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5:20:07|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漁人碼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從醫院回來,姑姑就說要帶我們去淡水走走,散散心

車程好久唷!坐到屁股很痛.....>< ㄟ害


我們先去富基漁港吃海產,因為大家都餓昏了,所以一盤都不剩 哈


到了碼頭~開始飄雨....我跟妹妹一起走到橋上,看到很多人在畫畫

突然就有一個念頭....好想跟寶貝一起來,畫一張作紀念...

我傳了一封簡訊給寶貝:

"我現在在淡水漁人碼頭,看著一對對的情侶,突然更想你了,我現在只能

牽著熱狗,抱著熱可可...想你"

結果妹妹也開始想起她老公來了= = .....

還說:

"姊~趁沒人看到,我們偷牽一下手好了"

ㄆㄆㄆ....什麼跟什麼阿?差點沒昏倒= = 不過最後因為大家都太想

自己的另一伴了,就情不自盡的抱了起來>< 哈哈哈~~~~

====={一定有不少人看到}=====


唉唉~才走幾步路就看到情侶在喇舌.....這地方實在是待不下去了

回家回家~~~~~>"<

發誓下次一定要帶我家寶貝一起來....亨亨


pic 最可愛的寶貝^^

台長: 陳冠B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