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1 12:25:27|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寬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

在愛情裡覺得自己真的很傻很笨

我沒有後悔,換了一個心情去面對,因為只想多兩個朋友不想多兩個敵人

到頭來還是用看似愚蠢的豁達去看世界,無所謂,我懂就好

我愛逞強,所以說不要緊的事,其實都讓我痛不欲生

這一路上我看男人眼光..........

就事實證明不是很好(((((笑

說不恨,其實是有的,恨完的當下也就罷了.......

恨一個人恨到結束真的太折磨人,你可以說我愛太深,

抽不開,我承認,能有能力去給對方所有愛,就另一個觀點來說我是幸福的

我的小鬼頭思考模式,也有解決不了的一天,

這幾天一直夢到以前的時光

醒來又是殘酷的現實,今天,終於醒來我沒有掉眼淚,

雖然有點捨不得,也就算了,我阿,真的是連海都能容納的女人

我.......不恨他和她.....

我只希望他能快樂,能在看到他以前笑容,

對我而言就夠了.......

能聽到你說還是還是有感情還是愛我,這一切就值得滿足了.....

我很傻,傻子才能帶著笑離開,

我真心的祝福,請你們要好好過....

台長: #*:小阿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痛了 |
此分類下一篇:笑我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