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8 21:58:0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時… 睡醒, 陰天, 再睡
十一時… 有人按門鐘, 醒了一刻, 陰天中帶點陽光, 賴床
十一時半… 起床, 藍天白雲, 心情愉快, 收到媽媽的郵包, 哭了一會, 吃早餐
十二時… 計劃出外走一個圈, 然後洗衣服… 天氣好嘛
一時… 太陽伯伯不見了, 出外走一個圈的計劃取消, 不大想洗衣服, 心情不大好

一個早上 (其實不大早) 也變得那麼大, 那我來了這段時間的變化呢?
變得不想再看中七時可愛反斗頑皮的相片, 因為我再沒有從前的純真, Janna 話, 簡直可以用滄桑來形容我…

我也不知道…
變了還是不變,
變幻原是永恆
我還是我

台長: *小池魚*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