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20:43:0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還記得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不懂為什麼要把美好的回憶燒毀,為什麼每天要少想我一點。

本來是覺得應該只是我還沒平復過來吧。是歇斯底里,不過好像不是分手。所以前天回到台北的時候,還想硬著頭皮打電話給你(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很聽我的話,我不打給你,你就真的不敢打給我)。可是當我看到說,你就跟「他」去吃飯,看電影了,本來感動的心情頓時冷掉了。當然會想說為什麼那個陪你的人不是我,為什麼我會把這一件簡單的事搞成這樣。一直持續自責中。

不過不管怎樣,自從看了你的「心酸的浪漫」之後,我整個人受了很大的打擊,我覺得還是不要打給你好了,我覺得還是保持這樣下去好了。雖然我很矛盾,我們並沒有吵架,也沒有不愉快,為什麼要這樣子折磨彼此。但是因為忌妒,所以我懲罰我自己,我暫時還是不要再見到你好了。唉!我真的很沮喪。

我放的前一篇文章「Do you remember」,正是我看到你文章的感覺,不知道你有看了嗎,意思是這樣:

「你還記得我們初次見面嗎?我肯定我還記著,
那是九月的某時,你慵懶的動作壤我等了好久
但我不在意,深深迷戀上妳

所以我上課遲到,把腳踏車停在你的車旁
其實並不難找,因為你車上畫了小花
我想我大概是害怕,當你離去
可能就不會再回望,向我奔馳

但我對你的迷戀絲毫未減
瘋狂的是,這一切都已過了十年
你還一直陪著我,就像時光靜止了
就讓一切倒轉.....」

當你寫到你被櫃子割傷了,我想到馬博我幫你包紮
我很單純的想著我這樣做你會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但我還是做了,而且我還不知道你喜歡我,一切都還是那麼單純....
但是現在卻好像變的一切無法在控制之中
無法想像的....


台長: how jet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