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14:09:3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的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聽到那英唱的心酸的浪漫,我的眼框也跟著泛紅.
心裡面告知自己,不要再想你了,強克制著自己不要再打電話給你了
盡量讓自己忙碌,不要讓腦筋有時間想你
星期六中午到加州運動,要回家時手不小心被置物櫃尖的部分刮了一層皮
留了滿多血,那時不以為意,把血擦一擦,用嘴吸一吸就好了,那時旁邊有一個人看到
就說,這樣不行,要帶我買OK绷,之後幫我包好.
後來問我要不要吃個飯,我說好啊.
吃飯同時,他問我下午有沒有空,他有無極首映會的票,在陽明山中山樓
反正閒著也沒事,就跟著去了,看完之後,到士林夜市吃宵夜.
他問我,晚上能不能到他家,這時我不曉得為何心中想的是你,
如果時間可以逆轉,我還是希望能認識你.

台長: how jet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