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21:12:0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無法停止的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久久沒寫報台啦~~!

也不是因為忙所以不寫...

只是在想要怎麼忘記妳...

現在能做到的...唯一只有輕易的放棄妳...

而做不到的...則是無法輕易的停止思念...

有五個月沒寫了吧...

時間過的真快...

國語程度退步了些...唯一增強的也只有不怎麼樣的英文...

最近過的還好嗎...?

我不再在意任何有關妳的事

就像我所留言的...Do whtever u want?

I dont care...

只要能在當個朋友...能在多學到一些...什麼都好

所以我選擇了放棄...但並不會忘記

妳覺得我單純...那只是裝出來的...

交過的女友次數也只是假象的...

但每個都是出自內心...網友...的確不可信任

熊...還記得嗎?

老實說...我連碰也沒碰過...保存的好好的...

因為是妳給的...所以我不想弄髒...

不想等到回國少了一支手或腳XD

而妳的項鍊...等回國在拿去修理吧...

已經孤單了一個月吧...不是因為交不到女友...

妳也清楚知道我很不習慣孤單...

但我嘗試去習慣...

只要去個Party...灌一下酒...就有咩到家

↑不是我喝酒~是我表哥↑XD

我只是純粹喝咖啡︿︿哈

真希望咖啡也能讓一個人醉倒...

況且我英文對話也還算可以...雖然只會簡單的幾個句子...

但可以表達我所想說的話...

我在這可真特殊...

到菜場...被說成日本人= =

到學校...被說成韓國人= =

我有那麼多張臉阿~~哈

之前寄給妳的香水...不知道妳喜不喜歡...

也可能被放在一個角落長蜘蛛網吧...

想說的都說了...

能做些什麼呢...什麼都做不到...

↑新照片...感覺自己真的變了好多↑

台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O~~寶貝 |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妳的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