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16:26:3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X訣別書(不具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XXX:
當你看到我這封信時,你大概已經從我的即時通上除名了,也許你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會無緣無故刪掉你,接下來我會慢慢說明。

首先是我昨天得知的新消息,其實耳聞你認識他,既然不是同學關係,我早就有想到你們是那種關係,昨天你的言語,正證明我所設想的是正確的,為了顧及我跟他在班上能相安無事,畢竟我跟他仍要相處一年半,也不想打擾你們,也不想讓你難堪,所以我選擇離開。

再者,我覺得我們並沒有什麼很大的交集,就因為我們是網路上認識的,所以沒有特別熟,比起他,平常都會看到的同學,我必須顧及她,而放棄你;並且平常時候,除非我主動找你,你也不會主動來找我,除非是他不在加上以的即時通就只剩我這麼一個人,你也不會來找過,經過了這一年半,我知道我所說的99%是正確的。

原諒我這私人的決定,不過你不必太過傷心,因為對你而言,少了我,也不會造成任何痛苦,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版主上

台長: ☆思⊙▽⊙﹏⊙◇⊙☆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