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2 01:46:03|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お返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回暖了三天,明天開始又要變冷了......

上個禮拜每天都晚上都負三度負五度的,真的快冷死我了,騎完車後都不太能走路,我終於了解為什麼真的有人會被凍死。

之前因為店長的父親過世,我包了個白包給店長,今天收到店長給我的回禮。

回家打開一看嚇了我一跳,居然是BURBERRY的高級毛巾!你看看他們日本人真的很注重禮節,不像台灣送的是那種你一定會拿來當抹布的毛巾.......呵呵~看到大大的『日本製』三個字我就很爽,感覺就是可以多用個一年吧!

老爺下星期要開刀了,他說他很開心,因為一方面可以切除腫瘤,一方面還可以好好在醫院修養,他說還要把房間佈置的很漂亮要擺很多花......天啊,我最恨花了!呵呵算了,他開心就好囉,我一直告訴他,你要保持樂觀的心情,這樣病就會很快復原,管他是癌症第幾期!

加油吧!

台長: 超級大笨牛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笨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お見舞い
此分類上一篇:11~12月份日記(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