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16:57:32|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好像錯過了很多的東西,各大音樂音樂頒獎典禮、四大網球公開賽、NBA季後賽跟冠軍賽總冠軍賽、還有好多好多‧‧‧‧

我最近到底在幹嘛啊?到底在忙什麼啊?我自己也不知道,好像人只要一開始上班後,很多東西都會自動放棄,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想想,要是人可以不要睡覺的話多好,可以多好多的時間做想做的事情,偏偏我又愛睡覺‧‧‧然後偏偏又天天失眠‧‧‧媽的,到底是怎樣啦~~~~~~~~~~~看!!!

今天在捷運站罵人,真的很討厭那些中年婦女,看到車上有位置跟看到金塊一樣,搶的咧~~~我今天就罵一個婦女:『媽的,搶什麼搶啦!!』他也被我罵到不好意思‧‧‧‧‧爽!!又不是站都站不穩的老年人,老年人的話絕對要讓座,氣就氣在那些中年人,真的超沒水準,我在台北,別讓我覺得好像置身在外縣市一樣好嗎?

真的,大家都好自私,這是我最近的體驗,這到底是個什麼世界啊,我真的很不想活在這個世界上,真的很厭倦‧‧‧如果大家都是機器人該有多好‧‧‧‧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白吃,為別人著想結果吃虧的都是自己,我們這種人就該死就對了?唉~~~~~~

台灣人能力很強沒錯,但是都太自以為是了,尤其那些民進黨的人,別以為真的什麼事情都能靠自己的雙手打拼起來,要有國際觀啊,別跟那位陳先生一樣,什麼都要靠自己,都以為人民是萬能的,這樣的想法,等著倒吧,有遠見的人早就不在台灣投資、耕耘,應該說根本不敢在台灣這樣做,因為他把台灣的通路都無形的封鎖住了,導致現在大家的觀念都以為台灣什麼都可以,什麼都做的出來,放屁!!真的是異想天開!!
唉‧‧‧算了,大家一起死吧,我無所謂。


台長: 超級大笨牛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