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00:21:1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久沒用腦了,最近接了一個案子,搞的我頭痛的要命,嗯嗯也好~算是幫助我迎接另一個工作的墊腳石,動動腦,不然都快生鏽了~


這一個月來,我的氣色變的好難看,連自己都覺得恐怖,現在都好怕看到鏡子中的我,感覺很討厭,感覺的出來鏡子中的自己是個很討厭的人‧‧‧


很湊巧的,又選到了張震嶽的歌,每每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那種感覺又來的時候,張震嶽的歌就會出現,這樣的巧合‧‧‧讓我覺得很恐怖‧‧‧


難道又要去過一個人的生活了嗎?現在的我,找不到那個時候的張家豪,那個深愛著他的張家豪,那個時候的張家豪他不要,現在也找不到了,連我都不知道他去哪了‧‧‧‧‧

今天KEY著資料,不知不覺眼眶紅了,我知道我在害怕什麼‧‧真的知道‧‧

我怕我找不到家豪‧‧‧‧我怕分離‧‧‧‧我怕一個人‧‧‧


台長: 超級大笨牛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