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04:24: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yna And Na 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跟娜娜混在一起~發覺跟這個朋友在一起真是開心,基本上我們兩個是神經病,什麼事都可以笑,也很會搞笑,前天跟他去唱歌,我們兩個已經有將近兩年沒唱歌了~跟他去唱歌,休想好好唱,因為我們都會把歌唱的亂七八糟......就是搞笑啦~~今天跟他去撞球,呵呵~~~也是一路笑到底~~~

跟那那認識也有七.八年的時間了,他是一位吉他手,以前沒事就會找他喝酒,有一陣子還都去他家裡,因為我們兩個都熱衷搖滾樂,常常就是他談吉他,我唱歌,討論音樂,玩一些錄音器材,我們還去跟樂團搞BAND,呵呵~~當然他是吉他手,我是VOCAL,想想那一陣子真是瘋狂又好玩^^||

今天去他家裡,發覺多了好多新玩具~~~~他的吉他效果器也多了很多,呼呼~~有時間的話再去玩玩這些新玩具,今天還被他罵.....他說我當初不好好學吉他,不然一定有一番小成就.....呵呵~我可不這麼想,因為我這不成材的東西,什麼都不學...只學會了放棄.....我想,音樂,我聽聽就好了~我沒那個能耐去把玩他.....

音樂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忠心的情人,永遠不會背叛我,也永遠讓我不捨得拋棄他,它讓我快樂..讓我難過..讓我不能沒有他....我會永遠愛你的^^

最近買了很多Chill Out..Breakbeat..Drum and Bass類型的音樂,都很讚!!看來我要多花點時間聽聽這些音樂了~~!

對了~今天在娜娜家發現了一個寶藏,那就是Chyna的專輯!!天啊~~~這絕對是個寶!!!我國中時候很喜歡的一個搖滾團體,是一個國際性的組合,回家的時候放來聽聽,天啊........超級超級好聽~~~你絕對無法想像這張專輯是在1992年發的專輯,編曲以及錄音都非常有水準,我認為甚至超越了現在的一些台灣搖滾團體,主打歌"答案"KTV還有喔~我偶而還會點來唱唱^^.....這張專輯真是讚,我認為他是一張精選,每一首歌,每一個曲段,都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驚喜~VOCAL-Sarah的歌聲更是充滿爆發力!!!如果有朋友想聽聽看他們的歌,現在應該買不到了,嗯.....去抓抓看吧!不然我也可以"處理"一張給各位朋友喔~~~嘿嘿^^

台長: 超級大笨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