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01:28:01| 人氣7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吧~倒楣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去性病防治所抽血,好久沒有去驗血了,給自己一個心安吧,下禮拜就可以知道結果了.

逛唱片行的時候,天啊.....好多CD想買...最近一堆人在出精選,之前已經買了R E M,RED HOT CHILI PEPPERS,STEVE VAI,SUEDE,CHEMICAL BROTHER...好多好多~~結果現在又有一堆人的精選可以買..真是....還有一張DVD我也很中意~就是美夢成真(DREAMS COME TURE)的2003遊園地現場演唱會!!我會想買這張DVD的理由就是,很少有台壓的片子,是有支援DIGETAL5.1聲道的輸出,看了可是讓我非常心動~~~~下次就給它帶回家去~~!

傍晚的時候去地球村報名參加語言學習課程,我想我該多多充實自己了,我這個人真的沒什麼內容,腦袋瓜裡沒什麼東西,難怪求職的路程這麼坎坷....目標是今年十二月的日文二級鑑定考,英文的話我要加強文法跟日常會話,發音沒啥問題,因為我聽英文歌長大的,呵呵^^~~所以真的要定下目標,否則在這樣混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雖"的事情發生了......晚上要用我的寶貝玩具DAV-S800聽CD的時候....壞了....它不動了...不說話就是不說話.....衝動的我,從抽屜拿出我的機斯,我想說這小小的問題難不倒我,嘿嘿嘿~~~~
就這樣過了一個多鐘頭.....它死了...臨走之前...也沒對我說些什麼...就這樣吐著舌頭(換片夾)...倒在我的胸前....
小八..你知道嗎
沒有了你...我無法入眠...
沒有了你...我的生命失去了光彩...
沒有了你...其他五支喇叭怎麼辦啊...
因為你..........靠~~~~又要花一筆維修費了.....

倒楣鬼盡量來跟著我吧~~~我看你跟我到什麼時候~~~我不會怕你的~~!!
來吧~倒楣鬼~~跟我決一死戰!!!

台長: 超級大笨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