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8 17:40:00|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阪行(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5 (四)



大阪環球影城!!我本來不想來的..因為一個人來樂園玩好奇怪~~~~但是聽說去過的人都說讚,所以....還是受不了誘惑啦~~~

在JR環狀線的西九条站轉乘JR櫻島線到Universal City站下車,而這條線的每一班車都有車身彩繪,不外乎就是一些環球的著名卡通人物代表以及電影代表,而我坐的那班車好像是侏儸紀的彩繪吧.....呵呵~~我忘了^^||
這裡跟Disney一樣,從出車站到前往樂園的途中,都會撥放一些讓人心情愉快的音樂,這可是很厲害的心理戰喔~~~而途中一條800公尺的商店街及一座City Walk商城,裡頭有餐廳及一些購物的精品店,為什麼我說是很厲害的心理戰呢?因為在當你聽了這些快樂的音樂之後,購物時都會很阿撒哩~~~~~~呵呵~~大家有都知道有時候買東西是要看心情的啦吸情好的話買什麼東西都不囉唆~~~~哈哈~~所以我說這是日本商人的心理戰術......個人言論..僅供參考~~

到了樂園門口,就看到了那顆著名的大環球啦~~不免俗的拿了相機把它拍了下來~~同時我也幫了很多人拍照....唉~~看大家這樣難免覺得自己有點孤單....呵呵~~沒差啦^^

門票一張5500日幣,一票到底而且一天內可以自由進出樂園,看了一下周圍...嗯....好險..人沒有很多,不然玩一些熱門的遊戲都要排好久...原本以為可以進去樂園了,結果發覺大家怎麼都在門口排隊....呵呵~~原來樂園10點才開門啦~~~我九點就已經到了說.....又要罰站了...時間到了九點五十五分的時候我回頭看了一下.....哇~~~~已經這麼多人了喔~~~~呼呼~~我排在第五個入場,這樣回頭看,還真有成就感咧~~~日本人真是多禮,十點要進場的時候門口排了一排整齊的工作人員以及那些卡通人物,大家列對歡迎遊客的光臨~~~嗯嗯~~這就是日本人利害的地方,隨時都讓你很舒服.....我是說心情啦^^不錯不錯!!

一開放進園的時候,發覺大家都用跑的.....我心裡想....急什麼啊...而且都往同一個方向去喔~~~後來我才想到,原來他們是要趕在第一個去玩那些熱門的遊戲,因為想大白鯊這個遊戲,排前五十個人好像有免費的雨衣可以拿....那件雨衣其實就跟我們在便利商店買的一件30元的雨衣是一樣的,但是是透明的~~而且背上還有秀上Universal 這些字喔,所以還蠻好看的~~~但是我沒拿到,因為我沒有先去玩大白鯊....我第一個跑去玩E.T..原本以為會很刺激...結果....呵呵~~對我來說有點給他無聊啦~~

對了~~忘了稍微介紹一下這裡~~園內有20個主題以及將近40個遊戲及表演,最熱門的遊戲包括大白鯊..浴火赤子情..侏儸紀公園..回到未來..E.T..水世界..以及最新的一個主題遊戲蜘蛛人!!當然樂園內的SNOOPY LAND也是很受歡迎的!!我先玩了E.T然後侏儸紀公園..大白鯊..回到未來..浴火赤子情..水世界..這些遊戲我在早上就通通給他解決了~~~~至於這些遊戲好不好玩呢?嘿嘿~~小小的賣個關子,嗯.......好啦....說一點點好了,基本上侏儸紀跟大白鯊還有浴火赤子情跟水世界都是一定要去玩的,因為真的做的很棒~~像水世界的表演秀我就看了兩次,水世界的
舞台場景以及爆破場面都是令人嘆為觀止的!!還有裡頭的遊戲都跟水脫離不了什麼關係...因為都會被濺濕...
所以啦~~為什麼玩大白鯊這個遊戲的時候要發雨衣給遊客,嘿嘿~~~懂了吧!!

剛剛說的遊戲是一定要玩的~~那還有一個遊戲是你不玩一定會悔恨終身的.....就是最新推出的蜘蛛人!!我無法用言語形容....真的只能說是我玩過最好玩的室內遊戲~~~~~超級超級超級好玩,去了環球影城一定要去玩這個遊戲,我就玩了三次....而且三次都是一樣的感覺喔,就是刺激~~~內容我就不說啦~~這是一定要親身體會的^^
對了!!還有一個4D的戲院也一定要去看看,嗯.....還有.....哈哈~~反正樂園裡頭遊戲之多絕對讓你一天從早玩到晚還嫌時間不夠~~而下午有一場遊行,會繞園內一圈,晚上會有煙火表演,但是我沒看到...可能是因為當天沒有吧,有點可惜..沒關係,下次我要假日去,因為我好玩的遊戲都玩過了,假日去的話是要看一些表演,相信不會再錯過的!!

好玩歸好玩,我的荷包也大失血......今天一天我在樂園內...含門票我花了將近....兩萬日幣.....嗚嗚嗚~~~~跟你們說這個樂園真的很奸詐....每一個遊戲都算一個主題,而每一個主題裡頭都會有一間紀念商品館....也就是說...玩完侏儸紀就會去逛一下侏儸紀的紀念商品館....

而我買的都是吃的...他們的餅乾巧克力都做的太好看啦~~~好看又好吃!!相信去過迪士尼的人都知道,那些紀念品尤其是我剛說的餅乾巧克力...每一樣都會讓你愛不釋手.....呵呵~我就這樣花了很多錢在這上面.....真的是大失血.....

今天的午餐是有名的鶴橋風月,也就是專門賣大阪燒的餐廳,而晚餐我選擇了Hard rock美式餐廳~~呼呼~~~一個漢堡跟一杯可樂花了我八百多元台幣......真他媽的貴....而我玩到九點之後,實在也累了,就離開了環球影城樂園...離開的時候順便把夜晚的那顆大環球拍了下來~~~很美喔~~跟白天差很多~~呵呵!!回來山的路上我心理在想:好險我有來環球影城玩,不然我真的會很後悔..雖然一個人,但是並沒有什麼好奇怪的,而且更是自由~~一個人我想玩什麼就玩什麼,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沒人會囉唆~~~呵呵~~

今天也是很美好的一天~~但是一天又這樣過了...我在日本旅行的時間剩下三天了....唉.....真的好希望住在日本.....想著想著就.....睡著了.....害我還坐過站....哈哈^^

待續.....

台長: 超級大笨牛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