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17:33:45|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彭蒙惠講座~ 英語密集班結束了~

這裡禮拜四所有的寒假英語密集班都結束了

不管是早上班的生活美語班、美國情境生活口語班和英文讀報CNN聽力訓練班

晚上的全民英檢中高級班和托福IBT聽力閱讀養成班

還是下午我參加的基礎英文字彙與閱讀班(共兩班,我是班一)

全部都是寒假一開始就上課了,為期12天

早上班和下午班分別都有兩次的合班講座

早上班是ICRT的DJ和空中英語的創辦人彭蒙惠博士

我ICRT的那場沒去聽,因為一睡就到中午了

下午班因為都是字彙班,所以分別請來了補習班的名師

台北字神帝國的康老師和高雄求精的劉雲老師

這裡除了字彙班無程度限制外(定位在大一基礎課程)

其它班都有建議,不是要英檢初級、中級就是中高級

因為我這個不知道怎麼考進來的嫩腳

只好上最簡單的班級啦,不過對我來說還是非常硬

而且我們這組又只有四個人,其他組都5~6人

不過我們這組都營建的喲(不分系的也算,因為他是競賽進來的)

兩個大三的學長還分別是不分系和營建系的第一名

大二的學長則是高中上來的,看來我果然是最嫩的嫩包了

寒假的密集班好像都是外聘的老師

除了我們這班,其它大部分都是外籍老師

不過還是跟傳統正課很不一樣,課堂上多了很多互動

小組競賽、報告等等,比較偏向外國教育

也就是所謂的激發獨立批判性的思考

像是昨天的彭蒙惠講座,他還帶了三位空中英語的外籍老師

跟我們做了很多互動,彭老師也強調,學英文不是為了考試而學的

它是一種溝通的工具,是要實際應用在生活中的工具

講座上當然還講了很多讀英文的正確態度

不過因為全程大部分都用英文演講,包括互動的遊戲

我蠻多地方像鴨子聽雷的說,呵~

不過蠻多同學有勇氣上台跟老師們互動,真的還不賴

講座結束後大家很多都找老師問問題、聊天和拍照等等的

這次講座大慨也是四次中大家最為熱絡的一次吧,也是跟講者最親近的一次~

唉~看來英文這東西不學好,生命中必定會損失不少東西吧!

程度要如何從Zero到Hero呢?還是要靠自己阿~

恩,大概就這樣囉,雖然只有十二天

但是每天上課,就相當於一學期2學分的課囉!

台長: Howar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了~
此分類上一篇:台客講座~劉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