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20:24:0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芒果季(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從房間出來的竟是明軒!他媽的!還只穿著一件短褲走出來!頓時我愣住了,接著一陣狂打!他沒命的想要逃回小桃的房間,猛一關門,被我用書擋住,只見小桃蜷縮在床上,我把被子掀開,幹!保險套就在床上!老娘買的粉紅色戴銳斯保險套,上面沾著大便顯得特別明顯!他用這招對老娘好幾次了都沒讓他得逞!沒想到!沒想到!真沒想到!小桃竟然讓他用!我忍不住了!真他媽忍不住了,砸!老娘通通給妳砸!砸!砸!砸!妳這個女的怎麼這麼賤啊!給男人這樣搞也要!妳他媽的!老娘平時怎麼對妳的,妳竟然這樣回報我!我氣!氣!氣!媽的!忍不住 柪了她三拳.猛一回頭,往明軒的下體踢去!去死啦!踢完,回房拿了作業,就往學校飛奔而去,留下那一臉錯愕的狗男女!

我強忍著難過,把作業交了!一個人真是氣瘋了!不知道那來的氣!一直跑!跑到資訊大樓,正巧下課鐘響了!我突然衝進教室!大喊孫志強你給我出來!iiiiii頓時就看到資管系的同學紛紛走避.只看到一個人影捻手捻腳地收著書包走下來!不知道那兒來的勁,捏著他的耳朵就往外走!同學們一陣嘩然!就這樣把他拖到校外的咖啡廳!幹麻啦!大小姐我還有課耶!哇!~我的淚突然飆了出來!我一直打著志強的身體!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們男人都這麼賤!嗚~.握住他的衣領.為什麼你們男人都這麼禁不起誘惑!我那知啊!妳去問他啊!(志強答)媽啊!我該怎麼辦?我不停地說!說我對他有多好!煮好吃的東西給他吃,幫他洗衣服,打掃房間,陪他上網打電動.他還有什麼不滿足?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為什麼?我詛咒他們,我唾棄他們,我恨他們~我恨~媽~ 我該怎麼辦?我真得很愛他~ 啊 ~媽啊!我的眼淚沒停過,擦了又擦,終於知道哭紅了眼是怎麼回事,終於明白被背叛的滋味.終於明白~世上沒有真愛~!

台長: 志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芒果季(2)
此分類上一篇:芒果季(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