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16:20:27| 人氣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一段時間沒去逛夜市了
昨晚我、小T妹和安妮(哈尼)三人一起去大湖逛夜市
三個小大人從7:30晃....晃到9:00才乖乖的回宿舍
這一小時半內,也有許多小插曲...
起先突然有人問我 有沒有....我撒個謊 笑笑回答說:『一個都沒』
她們卻不相信 卻一直猛問我一些有的沒的 真是夠了 小鬼們!!
為了轉移她們的目標 只好將話題牽扯到"小T妹"身上
她"也一直被我們虧 也就乖乖的從實招來 哈哈!!反整回去 真開心
一直以來都是我被整 被套話
後來..我的哈尼跑去玩射氣球(忘了怎形容..)
她 真厲害說!!玩三局 只有幾顆沒射中 如果是我 可能是 射不到幾顆吧!!
原想說換到的禮物會是飲料類的獎品吧!!
沒想到她"竟給我換香菸..當場""傻了眼"" 是我聽錯還是...不會吧!!
我真的超訝異的說 何況昨天 我又親耳聽她說 她會抽菸 真的快把我給氣死
有個小T妹會抽菸就算(因為都講不聽) 現連我的哈尼 也學壞了
於是我把香菸給沒收 打賭她一定要戒了 我才還 不然永遠都不跟她說話

最後 最後...小T妹、哈尼又給我跑去買香菸 快把我當場給氣炸!!
不懂 小T妹買菸就算 還一直在那兒"挑"菸說
看老闆一直傻笑說 買菸就買菸 哪有人一直在那而挑ㄉ
我也不好意思 躲著遠遠 也跟著傻笑 覺得真不好意思呀!!

要回宿舍前 遇到了女兒(郭惠玲) 真的好感動喔!!
好久沒跟女兒見面了 竟然不約而同去夜市
真是"母女連心" 哈哈!!
『女兒』 媽媽我 好想念妳喔!!

台長: 大頭目
人氣(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宏
= =&quot女兒..??..吸菸有害健康..不是有個廣告還多吸多健康= =真是不良示範..趕緊幫她們脫離菸海吧!..善哉~善哉.好在學妹不會變壞..不然我可就傷腦筋了= =.
2007-04-14 23:1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