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06 08:24:15| 人氣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頭來過就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你像正么樣?”
  “我的要求很簡單,就是將你那本幻飾錄(幻世錄,好像)交出來,我就會放了他,”聽到對方略微妥協的語氣,頓時讓水神露出一副小人得志的模樣。
  聽到水神的話使那男子陷入了沉默中。
  “我說飾神啊,你就將你手中的那本幻飾錄交出來吧,又不會少你快肉,最多就是讓你功力全費而已,從頭來過就是了,至少以前當過神族第一人嗎,該滿足了。”說話的人用非常卑鄙無恥的話說道。
  本來還在沉默的男子(簡稱飾神了)聽到那人竟說出如此后來無恥的話讓他瞬間暴怒,“什么叫只是功力全費,等我功力全費了你們還會讓我活下來嗎,神族就是你們這幅德行嗎,比魔族還來的惡心,我都為我身為神而感到惡心,難怪有那么多神族天使都甘愿放棄神族的身份而墮落為魔成為墮天使,難道你們不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可恥嗎,我都有點后悔當初怎么那么傻的來幫助你們的陣營啊,土神你給我說聽著,我不會交出幻飾錄的。”
  “好,很好,有骨氣,水神、風神既然他不同意那們就讓他嘗嘗自己的女人被被人玩弄的滋味是如何,在說他的女人個個都長的妖艷動人,想必玩起來會異常的爽吧,”說完還不時的發出幾聲淫笑。
  而在他們手中的五位女子聽到土神說的話后,原本鎮定的眼神中透
向您推薦:遊覽車出租  中壢婚紗  有氧瑜珈

台長: 小米米
人氣(6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