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6:00:3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 月 18 日 放 颱 風 天 . . ㊣ 囍 
 早 上 => 多 睡 了 一 個 小 時 , 開 心 . . 
 後 來 , 7 教 室 自 習 = = ” 我 和 保 都 沒 讀 到 什 麼 書 
 >ˍˍˍˍˍ< ”
 中 午 => 哈 . 回 宿 舍 睡 搞 搞 , c c c 
 涵 最 先 睡 , 我 很 累 , 但 睡 不 著 ,然 後 探 頭 下 去 看 
 全 雅 寧 . . .  她 在 拔 它 t 腋 毛 , 哈  . . 
 《 經 典 畫 面 耶 》揪 拿 琳 t 手 機 錄 影 下 來 
︿︿”
 後 來 拍 第 二 次 她 竟 把 手 機 搶 下 去 = = ”
 x x 勒 . . 我 爬 下 去 跟 她 戰 爭 , 戰 爭 完 後 ,
 我 爬 上 床 , 她 講 了 一 句 話 : 『 粗 魯 』
 緊 接 著 我 拿 她 的 內 衣 褲 和 我 的 臭 襪 ㄗ k 
她 . .    
 鬧 惹 一 下 ㄗ , 趕 快 回 7 睡 覺 .
 到 惹 3 點 , 被 盧 娘 吵 起 來 ~ 這 次 真 的 睡 不 著 哩 !
 跑 7 找 琳 , 琳 起 來 後 , 叫 我 偷 拍 全 =>正在
睡 覺
 我 爬 到 櫃 ㄗ 。 正 要 跳 下 來 時 ,她 眼 睛 忽 然 睜 的 很  開
 嚇 惹 一 小 跳 後 ,我 大 笑 好 幾 聲 , 噗 。 。 
 全 寢 幾 乎 快 被 我 吵 起 來 惹 @@ . . 我 跑 去 叫 全 起  床
 .. , 她 繼 續 睡 , 不 鳥 我 , 後 來 我 拿 乳 液 
噴 她 的 頭
 她 還 4 沒 感 覺 . . 琳 叫 我 拿 水 噴 她 ! 哈 。 
 噴 惹 他 的 腳 後 . . . 他 有 反 應 哩 ︿︿ 她 坐 惹 起 來
 然 後 說 : 『 睡 一 個 午 覺 , 一 直 吵 , 不 4 
打 我 揪 在 是 在 那 邊 瘋 ,今 天 4 吃 到 瘋 藥 
歐。 』
 跟 她 鬥 嘴 惹 一 下 ㄗ , 盧 娘 說 有 事 要 宣 佈 
下 去  集 合 。
 下 去 t 時 候 全 穿 無 袖 ,忘 惹 搭 外 套 . . 
               ↑↑↑
【 兩 件 式 , 裡 面 類 似 肚 兜】
 被 很 多 男 生 看 到 . . . 又 加 上 禹 謙 在 那 邊 喊 : 
 裡 面 那 件 脫 掉 拉   .  穿 那 麼 多 件 !!! ∞爆 笑∞ 
 後 來 全 笑 著 說  .  今 天 是 什 日 ㄗ . 有 夠 的 衰 的
    - - - - -  -  結  束  - - - - - -

阿 o拍 

台長: 三百八 * 親愛啪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