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02:53:53| 人氣346| 回應0 | 下一篇

﹡100 Q & A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被大可點到很不屑打 ; 可是熊也打了 嗯 我認命 。



1.我的全名: 張小祤‥(噢 題目是問全名不是本名ˇˇ)

2.別人怎麼叫我: 小紫;西瓜;祤小;婷,(親親、寶貝等所謂代名詞ˇ)

3.我目前的狀態:嘎嘎嘎‥因為第二題 陷入一種很gun的狀態‥

4.寫這份問卷調查的日期:94年的國慶日前兩天晚上十一點多。

5.身長:1 5 5 . 9 ‥(噢 我比較悲慘吧;縮水‥ 歸咎壓力)

6.體重:問者先答 嗯 就算你答了 我也會說 關你屁呆

7.血的類型:全型輸血型 (嗯 不懂咩?O型喇 順便附註 全型受血型是AB型‥)

8.星座是啥:牡羊座;嗯 你受不了的牡羊座‥

9.身分證上的性別:我沒辦身分證 我怎知道 ˇ?

10.用什麼交通工具移動方位:腳阿 不然你媽生給你幹麻(噢 我只在我家移動 還要做ㄅㄨㄅㄨ?)

11.打工次數:若有似無 ﹡管那麼多幹麻 打工拿到的錢也不是給你

12.洞:七孔我都有 只差沒出血;耳洞其他拉拉雜雜 出生沒有的 都合了

13.喜歡的唱片:嗯 簡單來說 都不喜歡

14.喜歡的八點檔:肥皂劇 (我都拿當編劇了‥)

15.喜歡的書:基本上能入眼的都不討厭 圖文不要太過醜陋;血腥色型還尚可接受。

16.喜歡的電影:沒看過可以喜歡麻?嗯‥『朝九晚五』。很哈‥想看 可是限制級。沒撥了‥

17.曾經很迷的:都過去了‥還提幹麻。

18.最近很得意: 嘴賤 眼淚多 話少了些 ; 說話越來越正中紅心。〔被國文老師稱讚?〕

19.戀愛次數:數得清但不想數也搞了堆曖昧 ?  (反正都是些人渣敗類‥何需多提?)

20.不得意的科目:數學 (討人厭的垂奶 看到就倒彈‥) 
地理 (教三年的老師 看到都想吐‥我把東南西北分清楚就該偷笑、拍手、鼓掌了)

21.上手科目:硬要扯的話是國文

22.硬要買一個名牌:看的上眼 才重要吧

23.未成年時的心情:可以任意妄為;還能耍些任性(嗯‥你說的。)

24.成年後的感覺:認真來想,就是我長大了,不能在胡搞瞎搞;要好好面對吧(空想  嘆)

25.加倍佳的口味:聽都沒聽過 我不愛看電視 ‥

26.我的手機門號: 0 9 5 3台灣的一ˇ一" 嗯 跟你一樣; 

27.菸的牌子:我會被嗆到,還不想抽。(看你抽萬寶路 雖然被戲稱狗牌 噢 但我想抽看看‥) 

28.玩的線上遊戲: 天堂‥RO;阿給﹡(ed‥)

29.喜歡的數字: 7 ‥ Lucky S e v e n ** 

30.喜歡的顏色: 紫色 (ed) 
現在比較廣了‥粉色系都愛。粉綠粉藍粉紫粉紅 都還滿煞的。嗯 還愛咖啡‥

31.麥當勞必吃:必吃自己點的 

32.住最遠的朋友:網友還是朋友?嗯 題意不詳;不答。

33.吃不吃回頭草:看看回頭草的魅力有沒有大過我寶貝 心動程度。

34.對吃回頭草的看法: 分很快吧 習慣就好 (噢‥我是說我跟秒趴” 北鼻 我們感情還是很好的阿 對不對 ?)

35.對排隊買Mister Donut的看法: 要等的沒興趣,管他什麼?嗯 除了我寶貝 我想等 (沒用死小孩ˇˇ)

36.對奇摩交友的看法: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玩過。

37.對留學的看法:叫我去死比較快;路痴一枚 容易被拐 沒認識的 我會直接蹲在街角哭的淅瀝嘩啦

38.對健康的看法:重要;家人的更重要。

39.對休學的看法:看是什麼階段 原因吧。 反正別人休學他家的事‥

40.對劫運不斷的看法:看別人或本身。

41.對素食者的看法:嘎嘎嘎?禁慾的人也叫素食者‥(扯遠‥)基本上 沒什麼看法

42.人家說你長的像:像人阿‥嗯;不然畜生噢 ?

43.口頭禪:(默‥) 嗯 最近通常會先給別人一記白眼

44.有了康熙來了對生活的影響:沒影響;爽就看 不爽關電視。

45.腳皮怎麼處理:沒處理過;你應該去問阿貴他老師 阿嬤的腳皮是不是真的像魷魚絲那麼好吃?

46.想給忘不了前逼的人一句中肯的話:前B?男友!?噢‥忘不掉就埋心底 不然把他做掉也不賴‥

47.睡覺前通常都在幹嘛:想著要怎樣才會睡著‥不然就是懦弱的哭吧。
 
48.起床的第一件事:掀開棉被(蠢*)

49.上一本看的書:聽說叫做國文課本 還三上的一一"

50.愛人的名字:這題我真的無言了。填 張小灝(嗯‥嘎嘎;單戀欸) 

51.要化身成卡通人物想當誰: 我想是龍貓吧 噢 你說你很喜歡 (嗯 我也想讓你喜歡 好蠢)

52.今年紅包進帳總額:拿到紅包就知道了。在吵我讓你領白包‥

53.討厭的女生type:每個都討厭 只是程度多寡 ‥ 熊 鴨 你們也不例外喇 。

54.討厭的男生type:除了我老爸不討厭;其他都不例外的討厭。

           (噢 我知道53-54的答案你們一點都不例外)

55.每個月的手機費:看有沒有在用;嗯‥不過都很少了 。

56.大便時會一邊幹嘛:噢 套句話 屁眼你要爭氣 夾大便的工作就交給肛門了(我好粗鄙 但這源自於大可某次狀態上放的‥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打錯。)

57.覺得最有效的減肥方法:不詳;但應該是生病不想吃飯的時候吧?(可是病好了 或是不想吃藥了 又被智障朋友拖去把體重吃回來)

58.激凸時怎麼辦?:別人激凸就笑阿一ˇ一" 自己的話 看跟誰在一起吧;單獨的話 管他咧 ‥

59.作弊被抓到時怎辦?:看被誰抓到阿 

60.最愛吃的台菜: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最愛吃豆干 如果一餐沒有 我會生氣。

61.夏天最愛穿什麼?:衣服 一ˇ一”

62.大概幾天拉一次屎: 不一定 看腸胃工作效率 ; 基本上一天一次就該偷笑了。

63.十年後我在幹嘛?: 我算算‥應該剛出社會。如果我沒掛點 應該還在我爸媽身邊伴著‥

64.寵物會取什麼名字:看心情亂叫‥不爽飆髒話

65.兒子的名字要取為:不知道 就叫兒子 簡單明瞭易懂。

66.樂透一直簽不中的感想:沒簽會中 比較恐怖吧。

67.最想去的國家:如果不用搭機 我再考慮出國 (噢 我很怕墜機 雖然機會微乎其微)

68.為何大家肯花大錢買MUJI?:我一定不是那所謂的大家 所有不考慮回答。

69.夜市必吃:霜淇淋吧﹡my love ::

70.國中時的印象:正在建立‥(但我覺得費時費力又事倍功半)

71.下一次刺青想刺哪?: 嗯 亂刺別人;像電視上的一樣 幫人家背後刺個 賤女人 你看怎樣 ? (在囉唆老娘刺你)

72.覺得最噁爛的生物:蟑螂 zoology 嗯 我唾棄這種生物 但是他們的生命力 真的夠強‥

73.養過最噁爛的生物:不知道欸 養過狗 鳥 黃金鼠 噢 還養過蟑螂螞蟻喇 。

74.整型最想整哪裡?: 整屁康咧 我媽生給我的就最好了一ˇ一" 不要叫我去美白 我這樣我覺得很OK 

75.總分一百分,台語的流利度?: 我覺得還OK,嗯 但我爺奶很嫌… 

76.小時候的夢想:保母‥(噢 我一直想當慈祥的姊姊照顧孩子 但你們都說我會虐待 那就算了。毀了我夢想 嗯 去死 )

77.目前為止最欣賞的屌人:屌人?噢 什麼屌阿 聽都沒聽過

78.吃咖哩時的辛辣度: 不知道;不合胃口就不爽吃了。

79.最花俏的一件內褲: 噢 要我翻給你看咩? 

80.臉怎麼保養的:我跟你說噢 ? 我、不、知、道 ‥ 。

81.請推荐一個罵人最好用的詞:三字箴言 或 一字箴言 都不錯。不用腦的‥
要發洩請一股腦兒的把你畢生所學最粗鄙最傷人的都說 就夠了‥但請別白痴的說?(你這笨蛋豬頭王八蛋) 人家只會覺得你好可愛﹡

82.msn的帳號: w324eva@hotmail.com.tw 順眼的交朋友;不順眼的供發洩。

83.生肖: 羊 (率性可人的羊咩咩‥ 否認請現在磨壁 磨完再回來看。)

84.目前為止,親身經歷名字最瞎趴的人: 熊你打的那個應該是?(精肛叭比)可是我覺得很濫;噢 沒看過最瞎趴 和創新的。 

85.朋友死不還錢怎辦: 看大錢小錢看交情,噢 可是通常我很討厭借錢。因為書上都有寫?不管是什麼樣子的人 最好的不要沾上 金錢關係 ; 是的 非常複雜。

86.大概多久看完一本書:看興致 看我爽不爽;不爽隨便翻也完。

87.最近很失意的事:沒得意的事情 力不從心。

88.失眠時都怎麼解決:在床上窩著 亂想 或起身喝水 繼續睡(白痴的在眼睛周圍抹小護士 嗯 很好睡)

89.髮色:Black ‥ 黑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就算在陽光下也不會變成黑褐色。

90.上一次生日蛋糕上的蠟燭是幾歲:14一ˇ一" 兩個蛋糕吧,過兩次 農曆國曆。

91.所有頻道裡最愛哪一台:鎖碼台 因為看不到 所以想看。(看倌‥這答案還滿意麻?)

92.最後悔的事:混了國二,補不回來。 認識你 因為忘不掉愛你這件事。

93.早餐通常吃什麼:早餐阿 廢話 ; 我爽吃什麼就吃 但是早餐我要吃熱的 不然我會很怒。

94.下輩子要當男還是女?:女的﹡嗯 我想比他早認識你 (噢 很瞎 我胡扯的 我還想當我媽的乖寶貝)

95.曠課通知單出現最多的數字:那種單子都直接撕掉 說好聽 沒注意 ; 說難聽 不在意 。

96.在東區跌倒了該怎麼辦?: 站起來。不然還哭一哭等白馬王子扶你?你再童話裡等吧‥

97.失戀了該怎辦?:看著辦;沉澱吧。畢竟以前跟現在想法 落差實在大的驚人。

98.寫完這份問卷的感想:還想問什麼?我好無聊一ˇ一

99.最不希望誰看到這份問卷:被寶貝媽咪看到 不然我一定被拖去唸到耳朵長繭

100.最後的話: 我好棒!寫完了。我好想你 灝‥。
看問卷的人別過於介意欸 嗯 我也不會管你介不介意‥老娘還想做下一份問卷 但也很想閃去睡 (猶疑‥)



  不後悔做問卷;嗯 很想你噢。


不點名了 ﹡ 懶炸 :: 等有心情再考慮吧 







台長: × 》祤 `,,*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