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00:05:4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韓樂的最終起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說起我喜歡韓樂的最終起點~就是SES~那時後我連韓國是什麼都不太清楚(只知道是個國家)~那時還記的和小學同學去買文具~不知覺在一張海報上留神~那就是ses阿~她們真的好漂亮~可是從來都沒見過她們~只知道她們是陌生的一群人~不久後在電視上看過她們~說的一堆我聽不懂的話~我才知道她們不是台灣人~那時一直疑為他們是日本人~後來我朋友跟我說她們是韓國人~我對韓國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長的好漂亮~我買的第一張韓語專輯也是SES的~是她們的第三張專輯~是她們讓我踏入哈韓圈的~我的不可思議的一次

台長: Fairy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歡SES的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與Eugene的美妙奇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