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19:12:1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 妳就是這樣一個人


當初我就是愛上妳的溫柔 似乎現在就不該苛責妳的軟弱


清楚的結束 有助於下一個新的開始


妳總是 沒有自己的主見 即使有也不會堅持 總取決於別人


搖擺不定 似乎妳總是相信別人的意見比自己的多


至少妳今早接了我電話 算有進步


雖然我很氣妳的逃避 但是真正對妳 又兇不起來


如果今天沒有妳父母這件事 妳會分手嗎?妳說不知道


小p問妳對我還有沒有感覺 妳說也許沒有了吧


妳的答案總是那麼似是而非 也許 可能 或許


妳自己的想法 有誰比妳更明白?


因為不能肯定自己的想法 所以沒有勇氣追求妳要的東西 是嗎?


小p說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很幸福 那只是如果


如果妳覺得男人很差勁 想選擇女人 就要面對一些事情


如果妳不敢 要聽父母之命跟著男人 再爛 妳也只能認命


無論妳這一生跟著誰才真幸福 即使是父母也無法為妳擔保負責


也許我的話小p的話妳都聽不進去 但那也是妳的選擇


感情不能勉強 所以我的想法 在mail裡表達的很清楚


如果妳要我 我可以等到妳畢業沒關係


如果妳不要 我們也可以有別種選擇 妳只需要表示妳真正的想法

台長: ㄋㄟㄋㄟ混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