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02:42:18| 人氣4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韓國妞給我的震撼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나비剛剛在整理網誌相簿時 突然想到會笑到噴飯的一件回憶錄

記得在4年前台灣還沒吹起所謂的”韓流”風時나비就已經先跟一群要好的大

學朋友一同去漢城慶熙大學的語言中心上過短期的暑期進修了
(沒辦法 因為那時的我真的韓文程度超爛 深怕被二一說..)

也是在那時建立起對韓國莫名的深厚感情 那時對韓國女學生們印象最深刻的

反而不是現在所謂的整型風或者是韓式化妝風 反而是韓國女學生的穿著打扮

我那時看到當場快吐血說…ㅡ,.ㅡ”
(那種被震撼的感覺就像是나비我穿Levis低腰牛仔褲
而他們還在穿阿嬤時代的高腰褲一樣..現在想起來仍是心有餘悸..ㅠ;)

因為她們總是發了神經病一樣 老是穿著5分短褲 背個大大POLO後背包

再穿上寬鬆的POLO背心+黑的不得了的中跟高跟鞋…ㄟㄟ 別偷笑!

這是他們心中最IN的穿著哩 因為我真的是印象太太…深刻了

(但是很可惜啦 在4年前數位相機還沒發達 要不然 我那時一定會把他們拍成

一本韓流女高校生的寫真集 現在就可以供給大家欣賞了說 ..ㅡㅡ,)

直到這兩年 還好她們的穿衣哲學也漸漸改變了 漸漸走的更氣質派 更高貴

否則我想去韓國旅行過的姊姊妹妹們 一定不會認同所謂的”影視美女韓流風”

了吧.. 一直以來仿間一直有人流傳著說
“不會化妝的韓國女生 就不叫韓國女生了”
“出門一定會化妝 不化妝就絕對不出門” …

這些觀念都是一般我們對韓國女生們的刻板印象 其實我要附和一句話

…這還真的是事實ㄝ!!因為就連我身旁許多不管是胖胖妹 瘦瘦妹 痘痘妹

還是邋遢妹..等各式的韓國朋友 很奇怪喔 平常真的家裡就像是幾個八婆一樣

不管衣冠容顏 批哩啪拉的東扯西扯的!! 但只要一出了大門 我就必須一定得花上時間等上他們.. 因為一群不管是被歸類成什麼類的女的 此時一定是標準坐在

化妝檯前 從容的畫起妝來 務必要打扮成個人樣才敢出門的說
(技術好到有一次나비真的認不出誰是誰來了說…나비真是汗顏啊ㅠ;)

所以從那刻起我才了解到 化粧對韓國女人是多麼一門重要的學問啊!!@@”

雖然台灣一直以來都是崇尚自然風 無所謂畫不化妝的 但我想身為台灣的女性

同胞們必須站起來拍拍手 打從心裡佩服這群韓妞的毅力啊 畢竟老外說的好

“化妝不只是對自己尊重 也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啊 ..此刻正在欣賞網誌的

你or妳 贊不贊同啊?? ^^~

台長: ☆°~나비 蝴蝶 ♫
人氣(4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