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01:43:08|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8/2009 Sono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賈新新和我, 自從去年暑假之後, 就再也沒出門 "玩" 過了! 忙工作, 教書, 讀書 , 看房子, 買房子, 整理房子, 就這樣過了八個月. 好不容易等到我放假, 無論如何, 不管後院的雜草多如牛毛, 房子玻璃上因為下雨留下來的水漬沒擦, 我還是想要出去透透氣.

不過賈新對我提出的地點不甚滿意, 他說Sonoma的葡萄還沒長大, 現在去風景不漂亮. BUT, 我們還是去了.


葡萄果然還是小小的一棵! 不過滿山遍野的葡萄樹,看上去還是有"數大便是美"的感覺!

來到sonoma, 賈新新迫不及待的來到酒廠裡, 開始要喝酒. 賈新新身後站著一排人, 通通都是在喝酒滴. 我倆一共試喝了八種酒, 賈新新說他有點醉了, 讓我趕緊去買個三明治給他解酒一下.


吃完三明治, 賈新新和我就到sonoma 市中心一逛, 那邊有一間乳酪工廠, 是吃了一堆, 感想是: 乳酪果然是非我族類的食物. 星期天實在很熱 , 賈新新說要不要坐下來休息, 找間餐廳吃飯, 於是就坐進這家餐廳. 有網友去吃過, BUT, 我倆吃了一個酒廠的三明治之後,  實在是不怎麼餓, 看完菜單後, 很想給他走出來, 不過賈新新同學的個性是既來之則安之, 於是就坐下來吃頓西式早午餐. 不過, san jose住久了, 還是很懷念豆漿油條的中式早餐. 餐廳的景不錯, 對面是個大公園.


吃完午餐, 賈新新竟然就想呼巄我回家了,因為他要看籃球賽.後來, 勉強跟我去看看據說是加州歷史最悠久的酒廠.

第二家酒廠, 走了一段小路, 路的盡頭,就是酒廠的大門.我和賈新都很驚喜的看到一大片竹林.



賈新一看到酒廠,就慫恿我進去再喝一ㄊㄨㄚ,或是如果我喝不下,他喝就好,我負責開回家.被我嚴詞拒絕了.還是看看就好, 酒廠的酒都不便宜, 賈新新決定, 要帶回家送人的,到costco買一點就行了.


 

台長: 熱帶魚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