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14:04:18| 人氣3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 is spring 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 又過了兩個月了! 春天又到了!
後院的桃花和杏花也開了! 鄰居家的櫻花更是開得旺!
連白天站在外面duty,抬頭一看,也是櫻花!有陽光的時候,一眼望去,真是漂亮!只能說,美國真是不錯!!

今天下午回家,提早寫完下下禮拜要交的作業,是我打電話回去interview我姪子的作業.講了一個小時,昨天今天共寫了十一頁!終於感覺修的這堂child development 要有結束的一天! 我只差再寫最後一篇報告就完成所有作業!不過報告要先看完一本小說,所以那是急不得的事, 就把它晾在一旁!

最近兩個月,我和賈新都過的戰戰兢兢.當然是因為現在經濟不好,我倆都怕被裁員.好在最近有一方情勢較明朗,前幾天收到校長的信,是一個一個發的.也就是開頭是DEAR YIHUI:....
看了許久,沒有重點,什麼經濟局勢不好,大家要共體時艱,新學年的聘書三月中會發,薪水調3%,老師的子女健康保險不給了之類的.後來經過前輩指點,也就是有收到信的,今年秋天都會留下來任教.

二月中放了一個禮拜的假,感覺很快就過去了.我媽來了又走了,停留了十二天.她說我們住的房子很不錯,不過她還是想回家!送她到機場時,因為隔天星期六我還要去中文學校上課,所以我媽就把我們趕回家,留她一個人在櫃檯前坐一個小時,等櫃檯人員帶她進去坐飛機!我要離開的時候,感覺非常非常非常難受,這應該是在美國最黑暗的一面了.

不過想到暑假可以回家以及現在新台幣一路狂貶,心裡就舒爽了一點,哈哈哈!!!

台長: 熱帶魚
人氣(3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橘子色
那晚Robin不停向我解說著你新家的位置,
因為以前有搭公車去Milpitas(是這樣拼吧...),
有一陣子也都是去那裡的大華買罐頭,
所以仍記得大概的位址,
沒有想到新屋跟賈新公司那麼近呀!?
妳回台灣要不要乾脆拜一台腳踏車回去,以後可以通車兼運動,
要不然,我記得在美國買腳踏車是很貴的咧~~
2009-03-25 17:30:10
版主回應
Dear 貴馨:
我家附近的大華不是Milpitus的大華,是San jose的大華.而且她的對面又新開的一家好市多.所以我媽上次來時,我是帶她走去採買的.我們家有一台腳踏車啦,不過,我從今天開始,為了減肥,下班回家,把車開到賈新新公司停好,然後我在自己走回家啦.這樣運動還不錯.
2009-03-27 11:0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