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8 12:30:3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的痕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自己的現任情人 有是會有些禁忌話題
好比說 彼此過去的戀情 以及所留下的痕跡...

留在心裡的痕跡 看不見 但感覺的到
而形於外的痕跡 像是紀念品 曾經一起出遊的地方
總會覺得不願提起 不宜討論
那是另一個人跟他的回憶

雖然會有異樣的感覺 但誰沒有過去?

那些手錶 抱枕 像框 娃娃
就像生了根似的 是遠在自己出現以前就常駐在對方的生活中
也許 他跟他們還比較熟
一想到此 不由得會氣餒
雖說跟他前任情人的送他的禮物吃醋 是很無厘頭的事
不過我好像就是會............

不只希望在兩人世界中 甚至他的私人世界中
都只有我一個人..............

不過再想想...如果對方要求我處分掉我所收到過的禮物
這...好像有點浪費 ?
娃娃還是可以當擺飾 手錶每天可以戴來看時間
因為這些禮物對我來說並沒有特殊意義
所以 他們只是一件物品
真正的紀念物 早已在我決定結束那段感情時
被收起來
等到很久很久以後拿出來看 懷念當年的歲月

也許保留某些事物真的已跟愛情無關
而單純只是因為 這也是自己生命中的一部份..
不希望將來回憶起來 是一段空白的回憶.
只是為了自己

是這樣嗎?

台長: 熱帶魚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