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01:19:0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藝妓回憶錄
章子怡很漂亮

但故事內容我有很多盲點就是了

















何怡豬謝謝妳幫我打課表
可明天如果忘記帶
我真要給妳個飛踢












不要緊啊小季
我們明天再去系辦問問看
一定會有辦法的













今天的行天宮收驚之旅
我一度以為自己是劉姥姥本人
然後逛著大觀園



排隊等候的時候好興奮
均莉應該覺得我很像智障吧 哈哈

然後輪到我的時候
收驚的人以為我是男生
我還趕緊向他解釋

她是個和藹的老婆婆
小小隻敲可愛














去師大一之鄉拿雨傘

因為有兩隻豬買了麵包就把傘丟在那












很好今天也完成了一些事



謝謝均莉陪我一個下午

我們都要平安平安

台長: 鍾馨馨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