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20:20:1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 u R 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起床
肚子依然脹氣 很討厭
到了室內體育場 冷清清的
別人在期中考 而我必須練球
不希望被羨慕
因為你們花腦力 我得費體力


最近發生的事情 很傷
昨天真的有尷尬到
我真的很不會講話 表達能力有笨到
不知所措
好受傷

幸好跟小黃說過後 如釋重負
但心情還是沒有好
不回宿舍 直奔姑姑家
看到姑姑果然有安心的感覺


昨天的事 睡一覺 又不在意了(好啦 是還有一點)
今天練惠惠的時候 我守sidle 老師在我旁邊
可能是我動作有拙到 老師笑了
好喜歡看老師笑
那種想笑又為了保持嚴肅而不敢大笑的模樣 真的很可愛
希望時間能夠平息這場風波

你知道嗎
老師 我們需要你 不是因為你有責任帶我們拿冠軍
而是
你是球隊的一份子 是我們的一份子

加油


照片中的101和老舊厝並立 衝突得好美麗
這世界 衝突或許是無可避免的
既無法避免 那就一起理性

台長: 鍾馨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