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13:41:0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片會讓我精神分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天


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我變沒膽?


還是我本人太容易融入電影情節?


連個迷你驚悚心臟都這麼不堪一擊啊



嗚...只是只是手被卡住..

然後旁邊發生個火災而已ㄚ...

再來就是大卡車忽然衝出來故意撞小客車ㄚ...

以前的我不是都敢看嗎?

驚聲尖叫.恰奇.日式鬼片.美式噁心片..等等等等ㄚ

還期待著捏


現在怎麼了 怎麼了 怎麼了


各位鄉親父老  不要帶我去看恐怖片喔


不然去電影院  我是不會看到重點的


電影結束後還要問問身旁的人剛才的恐怖片


在演什麼  花生省魔術了




我想我只是不想把鬼想的那麼恐怖


因為...我和寶貝知道...就放在心裡吧 ^^






台長: 昕..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