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2 21:48:3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對喔!」我張大嘴答應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在哈尼最愛的饒河街小巷子吃大腸蚵仔麵線,
我吃到一半猛然發問:「阿你今天怎麼沒有加很多黑醋!」
「你不是不能吃太多那個!」哈尼說。
「對耶!」我繼續吃,心裡偷偷感動。


我一直到最近才發現自己的動作慢、
反應遲鈍是多麼的登峰造極,
尤其哈尼出現在我的生命裡面之後。


我常常一小段日子嘴上吵吵吵的說不能什麼不能什麼,然後馬上忘得一乾二淨,上回也是說要健康檢查就在電話裡面把不能吃的東西念給哈尼聽,哈尼還一直說:
「沒差啦!沒差啦!跟他拼了」
「你都不愛你、不疼我!」
我還這樣嚷著。結果真正吃飯時間到了,他就會搶在我大嘴一張之前說:
「你不是不能吃這個?」
「啊!對喔!」
我好像經常張大嘴這麼答應著。

所以我老是一古腦將該注意的事情在還沒忘記之前碎碎念,這樣我那偷偷關心我的哈尼就會幫我記起來啦!!

台長: 愛神遊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