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22:11:2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變小氣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埃唷~~~

我想我變小氣嚕

在之前 想說是天天見面 不太有捨不得的感覺

在之後 因為搬家  見面的機會更少了 

加上不敢耽誤你上班ㄉ時間 所以 盡量不要在假日出去玩

時間上又加上了許多的不配合  

但又不能自私的教你別出去玩  我不想當專制社會的總裁者

所以當在聽到你 在29天不能騎車時 雖然說時間上沒什麼改變

但怕滴是在假日時沒人載你 就有可能 

一個禮拜見面滴短短幾小時 泡湯 消失  見不到嚕

又在聽到你要半工半讀  雖時間也沒壓迫 但也是持久性滴

常常在晚上適合出去玩滴地方也是很少 

不但時間短又短且也可能根本沒有那ㄍ機會 

    我不知道有迷有所謂滴 影響 
   我也不知道 這ㄍ保存期限為多少 
  這顆電池滴持久性如何 是耐操又省電還是.....
 好像問題一直再出現滴樣子  我一直不敢放下滴心 又浮躁了




 

台長: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