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5:18:03|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慈湖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好晴爽

7點30分

開始芽家滴親子一日慈湖遊

耶~

第一站來到...

大溪的某一間花店

馬麻在店外買買水蜜桃

我則進店內看看花花草草

唷~

我要買【琉璃菊】

哪尼呀~

迷有賣唷

(失落ing)

...歇一會兒...

旁邊的咖啡廳

有賣小披薩

嚐嚐看

ㄟ~

味道還喔K囉

要上車前往下一站時

我的餘光

感覺有...在電我

那就是〈小冰冰〉

一球30元

我要瑞士巧克力滴口味

原本以為很小一顆

沒想到

跟我的拳頭一樣大

好吃好吃

真想買一大桶

回家邊泡澡邊吃冰淇淋

接下來...

大溪老街

買了一些滷的豆乾

聽說很好吃

接受過電視採訪

○●○●○●

慈湖原名「新埤」,俗稱「埤尾」,前後分為二個湖,中間以溪水相通,四季氣候和煦宜人,溪谷縈迴,氣勢非凡,又有「近龍湖」之稱。

故總統 蔣公生前經常駐臨大溪,在蜿蜒而上的山間公路上,遠眺大漢溪,深覺景致頗似故鄉奉化溪,遂取名為「慈湖」,以追思慈母王太夫人,並興建一座簡樸的四合院平房,名為「慈湖賓館」。賓館內佈置莊嚴肅穆,林木扶疏,環境清幽靜謐。蔣公逝世後,靈櫬於民國64年奉厝於此,因而使慈湖成為舉世聞名。

慈湖由於早期列為禁區管制,許多生態環境得以保存原始風貌不受到破壞,現在成為發展觀光旅遊最主要的資源與賣點,加上鄰近地區有民間陸續開發的花園、農場,及鎮公所開闢休閒步道、蔣公塑像公園等設施,在北橫公路串連下,慈湖除了供民眾謁陵之外,將提供民眾更多觀光休憩功能 。

◎◎◎◎◎◎

不知不覺

吃中餐的時間到了

oh~

不~

應該是說...吃大餐的時間到了

海產店

聽起來

好像...

有人在那划拳什麼的怪怪店

NO~NO~NO~

蚵仔酥、薑絲炒大腸、三杯雞、鹹酥蝦、炒海瓜子、虱目魚肚湯、炒麵

Very good

可能吃太飽囉

撐到有點...

不舒服

不過...

要有運動家的精神

繼續吃

^_________________^

小朋友不要學,姊姊有練過

→ → → ← ← ←

心靈踏青日

就在狼吞虎嚥下

漸漸步入尾聲

台長: 睿睿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笨妹
真好~~> <
我也想出去踏青啦!!
也想吃大餐 ~~
嗚~~ 可憐的笨妹
2008-07-14 18:01:07
版主回應
好哇~笨妹
八月等笨姊領薪水
我們一起去血拼
^_________^
2008-07-17 15:11: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