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5 21:42:37|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pter 14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143

 

清迈。

湄公河边上那栋被环绕在一片绿色之中的独幢别墅周围,还如上次回来时一样。

一派安静祥和的氛围……

透着很温暖、很窝心的感觉……

只是这次的心境和上次大不相同,就更能使那种感觉深刻……

“贡,我们到家了。”坐在溪边的一块大石头上,皮搂着贡,让这人舒服的靠在自己的身上。

“你希望我们的家在一个小湖边上,这里的门前是一条小溪,不远处有一条大河,这附近的岸边,一直都很安静,所以也差不多了,是吧?!”指了指身后的小溪,皮有些赖皮的笑着,强词夺理着。

又朝别墅那头凭空划了个弧线,皮继续开心的说着“我们的家,前头是一片草地,左侧有个小花园,花园后边是一片树林,小溪的后头有一大片的草坡,总之景色非常好,我猜你一定很喜欢吧?”

起风了,风不大,却带着点潮湿的凉意。

皮赶紧把贡抱起,朝别墅的方向走去“准备好了吗?去见爸爸妈妈?”

钥匙插入锁眼之中,转动。

门被推开的瞬间,皮一眼就看到了,摆放于客厅正中央的灵位和遗像,上头洒照着一束温和的阳光。

扶贡坐在一旁,皮跪在灵位前,双手合十“爸爸妈妈,我回来……”

朝身旁的人看了一眼,他的眼神里饱含着深深的情意“还有,贡,记得吗?!我爱的人,我的爱人,这一次,正式带给你们认识,还有……”

说到这里,一向厚脸皮、很赖皮的人,竟也有些微微的脸红了“我们已经……结婚了,呵呵,你们一定很为我们高兴吗?!”

“皮?!”

忽然,安静的屋子里响起一道激动不已的女声。

皮回头,见来人正站在门口,一脸惊异的看着他。

“南姨。”皮笑,站起身朝门口迎了过去。

这人还是老样子,与上次见到时一样。

不瘦不胖,头发高高的从后盘起,身上穿着件印满鲜艳花朵的绸子衬衫,配着条浅色的裤子,裤管高高挽起,手里提着锄草的工具。

“臭小子,回来怎么不说一声?!你哥呢?!不是说要跟他一起回来吗?!”环顾四周,南姨没有看到皮帕的身影,只看到了坐在椅子上的一名男子“他是?!是贡对吗?!”

紧紧的拥住南姨,想起皮帕哥,皮一时无言以答,心情忽变沉重,只说“嗯,他是贡,皮帕哥的事,我之后再告诉你……”

“哦。”南姨应了一声,也没在意到皮忽然转变的情绪。

随即,她拿锄草的工具,在皮的头上轻敲了一下,出言提醒“快点介绍我们认识啊,还愣在这儿干什么?!”

“南姨,贡的事,三言两语说不清楚,我先带他去洗澡,得先让他休息一下。”飞机坐了那么久,虽然贡中间断断续续的睡了好几次,但他怎么都觉得这人根本没有休息好。

“哦。”听皮这么一说,南姨注意到了,贡好像有些不对劲,一直没说话也没动,睁着的眼睛,看起来异常的空洞。

她知道,一定出事情了。

很不好的事情……

也不再追问了,她拍了下皮的肩膀,语气异常的温和,如母亲般的安抚“带他去吧!我帮你们换干净的床单,然后给你们准备好吃的饭菜!”

“嗯,谢谢南姨。”感激的表情挂在脸上,皮心想,回家的感觉,棒极了……

浴室里有扇大窗,阳光透过窗洒在每一个角落,光线自然而温和。

皮在浴缸中放满水,伸手进去试了试温度,水温刚刚好。

准备好一切之后,他先脱掉了自己的衣服,然后帮贡也褪了衣裳。

进到浴缸里,他从后边环抱着贡,两人赤裸的身体,完全的贴合在一起。

水没过胸口处,很温暖、很舒服。

能这么安心的泡个澡,消除旅途中的疲劳,真是件很不错也很奢侈的事情……

用脸磨擦着贡的颈部,他想,一点点的胡渣,在平日里,肯定能刺得贡痒痒的忍不住笑起来,想要躲开。

可现在,不管他怎么做,贡都没任何反应……

他还是唤不醒这人……

“贡,你什么时候才愿意醒过来?!”温暖的体温贴合着贡的后背,头也紧挨着贡的,他轻笑了一下,眼里,有些无奈的感伤“我知道,你还在生我的气,不肯原谅我,不愿再相信我,我又让你失望了,在你那么无助的时候,却无法保护你,安慰你,让你一个人面对……”

在水里轻轻的握住贡温暖的手,他沙哑着声音继续缓慢的说着“没关系,我会一直等着,等你愿意自己清醒的那天,那时候也就表示,你肯原谅我了,也对我有信心了……”

顿了顿,他深吸了口气,赖皮的笑了起来“但我知道,你一定不忍心,让我等太久的,对吗?!呵呵~~”

在说完那番话之后,皮在掌心里倒了些洗发水,开始帮贡清洗头发。

指尖的触感,是那么的柔软而熟悉……

还有淡雅的香,正穿透热气,飘进鼻间……

此刻的氛围,让人如此的舒心……

他很小心的揉洗着,揉出细腻的泡沫,注意着,不让它迷了贡的眼睛。

力道控制的也很好,一切都让他看起来,像个最尽职的仆从……

洗过头发之后,他开始为贡擦洗身子。

撩起些水,手指从脖子滑到锁骨,再由胸口掠过胳膊,擦过骨节分明的手背,来到紧韧的腰际……

一寸寸的皮肤,都被仔细而轻柔的清洗着。

他觉得手下的肌肤,虽然还有些病态的苍白,但也渐渐的呈现出了原本白皙的光泽。

这让他不由得想起了,曾经亲吻、舔咬在上面的感觉……

光滑、柔韧……

还有着灼人的温度……

想着想着,一直控制着不去碰贡私处的手,也开始不听使唤起来。

如抚摸般的,细细清洗起了贡的浑圆结实的臀部,可手却一次次很不小心的擦过了股缝,滑到前方,手不自觉中抚上了这人的分身,来回的滑动着……

并在无意识间,不断加大着力道……

而尽管欲望逐渐升腾,使得他的情绪开始焦躁,口干舌燥,气变得粗了,下身开始胀大,浑身发着愉悦的战栗……

只因欲望的火焰已经熊熊燃烧了起来……

可不得不说,这真的只是清洗,就是清洗的比平常过分细致些罢了……

清洗的动作也越来越放肆,越来越淫亵……

好在,当头脑将被欲火烧彻底昏之时,仅剩的一丝理智,让他终于从欲望中清醒了一些。

“白痴!”狠狠的拍了下自己的脑袋,他平定着呼吸,嘴里却不禁怒骂起自己“这个时候怎么想这种事情?!该死的!”

可他有什么办法?!

他的自制力,在面对贡的时候,确实很差。

想一想,怀里抱着自己深爱的人,漂亮的耀眼。

两人坦诚相对,贡还很乖巧的靠在他的怀里,任由他的手在身体之上来回游移。

这样的时候,若他能忍得住,那真是见鬼了!

只是,他气的是,万万不该在贡还未清醒之时就失去了自控能力。

爱归爱,无法忍耐归无法忍耐,但他绝对不能由着自己的性子瞎胡来!

吸气呼气,吸气呼气……

很神奇,这么做时,僵硬的身体果然有些放松了,暗到发黑的眼,也清明了一些。

可还不够,还得继续努力……

手揉按了会儿太阳穴,后随意垂下,又浸到了水里。

只是指尖却很不凑巧的,重新碰到了贡的分身。

这一举动让他愣了一下,他觉得非常意外。

与之前不同,此时,这人的分身,竟有了抬头的迹象……

“贡……?!”他激动不已,轻扳着贡的脸蛋,想看看这人是不是有些清醒了“贡,你醒了吗?!能听到我说话吗?!给我个回应好吗?”

可让他失望的是,贡还是没有任何反应,夜色般的双瞳,仍旧微微低垂着,眼神一如先前般的空洞而无焦距……

沮丧过后,他的头脑里,又忽地闪过一个念头。

或许,贡对他的触摸是有感觉的,不然那里怎么会……会有反应?!

刚控制住的欲念,在那一想法进入脑海之后,再次瞬间失控。

他深邃的眼瞳,复又微微的颤抖起来。

几乎按耐不住般的,他缓缓收紧了搂住贡腰肢的手臂,炙热的身体,下意识的磨蹭着,双唇也开始不自主的轻吻起对方颀长光滑的脖颈、弧线优美的肩膀……

指尖更是重新开始四处游移,贪婪的感受着手下那滑腻光洁的皮肤、紧韧完美的躯体……

手指更是伴随着舔吻,借着水的润滑,探进了那紧致的后穴中……

柔软而火热的内里,像是紧紧的吸附着他的手指,恋恋不放……

这让他禁不住的闭上了眼,长吁了一口气……

停下来,不能这么干!!

皮拉维,你停下来!!

混蛋!

这样的时候,他的头脑里,突然很及时的闯进了一个勒止的声音……

可同时,另一个声音也在提醒且纵容着他……

也许,贡会因此清醒过来,不是吗?!

顿时,他的头无力的埋在了贡的颈间,目光开始散乱失神,喉咙里也发出了隐忍而痛苦的闷哼声。

无助而矛盾的心理,让他自责不已,却又实在无法老实安分起来……

天哪,他到底该怎么选?!

真的要疯掉了……

台長: 水水很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绘(皮贡后续)-水水很水(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chapter 144
此分類上一篇:chapter 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