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9 16:30:2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pter 9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95

 

被调了静音的手机在黑暗中一闪一闪,这让本来就没睡意的Vin在第一时间就发觉到了。

看了眼手机显示,他的眼神一滞,脸色稍变。

急忙穿好衣服,在陷入熟睡中那人的唇上印下一吻,他随即便匆匆离开了这人的房间。

这个时间,夜正深沉,海风虽被层层丛林过滤,却还是透着沁心的凉意。

Vin觉得有些冷,他拢紧上衣,穿梭在海边的棕榈林里,一直四下张望着,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许久,像是忽然感觉到了什么,他猛地转身。

可不在意料之中的突发状况,却让他的神情一时间显得有些复杂……

几个黑影,静静的围了上来,挡住了他的去路。

像专门穿行在黑暗之中,于深夜索命的罗刹……

借着透过树枝洒进林子里的月光,他看到,那些人的手上都拿着枪,脸上带着幸灾乐祸的狞笑。

而他们的身后,是两个原本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赫伯特跟Tee……

一开始就跟他注定水火不相容的人……

毫无任何情绪流露的低笑了一声,Tee抬起手,朝愣住的人晃了晃手里的手机。

Vin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刚才的信息,是这人发给他的。

用穆勒的手机……

短信的内容很简单。

你被人监视了,见面详谈,海边棕榈林……

现在仔细想想,真是大意了。

穆勒晚上也喝的不省人事,怎么会在半夜发消息给他?!

他上当了……

可就算当时识破,不来自投罗网,他也真的被人监视了。

怎么样都是百口莫辩……

“真抱歉打断了你美好的夜晚。”赫伯特的口吻饱含着假惺惺的歉意,可眼睛却笑得眯了起来,好像很享受Vin此时惊愣的表情。

良久,他又不屑的冷笑一声,示意手下无需多此一举,尽可把枪放下。

接着,他便得意的朝Vin的方向迈开了步子“不是我说你,你还真是犯贱,上次被那么利用、那么陷害,到头来还是重新陷入了他的温柔乡里,看来你还是很爱他的,他的手段也很高明,能让你如此死心塌地,我说的对吗?”

细长的眼,鄙夷的瞥着对面的人,而Vin只是垂着眼,并不与这人的目光相对。

却不是因为恐惧……

他知道,面对这位用眼睛便能洞悉一切的人,他又有弱点被其紧握,到头来,或许只能溃退一途。

可现在,他还不能退到那个地步……

他还不能确定这人此次到底怀揣着什么意图……

“当然,你犯不犯贱跟我也没什么太大关系,不过……”停顿了片刻,赫伯特从鼻子里呼出一声冷哼“你猜怎么着,现在,肖恩似乎对他很有好感,我就那么一个儿子,难道真该置之不理吗?”

“为此,Tee给我出了个很不错的主意……”眼神意味深长的看向一旁一言不发的人,赫伯特并没把话说完,只顺手环过这人的肩,不容抗拒的将人拥在怀里,动作造作,表情造作“他真是个最贴心的爱人,坏主意也足够多,说起来,曾经,他就买通别人把个瞎子送错了客房,差点被人强暴,而这次么,呵呵……”

“!!”对方说的隐晦至极,也没有点名道姓,但对于已经恢复记忆的Vin来说,却是一个无心却也绝对的提醒。

这下,他才终于知道,原来Tee从那时开始,就已一步步的策划着,如何伤害贡,如何拆散他们两人……

表情淡漠的看了眼Tee,他的心里翻腾着难抑的憎恨……

更多的,却是一种深深的不安,为赫伯特刻意不去说完的那些话……

而这时的Tee,他的眼一直低垂着,在赫伯特故意提起从前的事情时,眼里只闪过一瞬不太明显的波动,却也很快归于平静……

可尽管掩饰的很好,他还是不太敢直视Vin的眼睛,虽然这人还没恢复记忆,他却仍旧觉得心虚……

一直以来,他遇事从不逃避,可一旦面对这人,一切就变得不一样了……

“老板的意思我不太明白。”不动声色的收回了视线,Vin知道或许将有他不愿意接受的事情发生,可还是装傻的询问着。

“那好,我就明明白白的告诉你,从现在起,你不能不再接近贡巴丁了!”命令性的语气,在寂静的空间里响起,有些刺耳,带些残酷。

“……”Vin没说话,可表情却无任何退缩的意思。

这人提出的无理要求,让他心中顿时生出难抑的怒火,几乎都要烧毁那仅存的理智……

可他却必须忍耐,走错一步,就意味着全盘皆输……

而为了贡,他最终都势必要赢……

不论付出什么代价!!

“我知道他喜欢你,你也一样,但我想你应该有办法让他对你失望,就算不这样,最起码,也能让那份喜欢逐渐转淡,你说是吗?”命令变本加厉,赫伯特的声音提高了几分,也变得犹为生硬,让人明明白白的感受到,不可能有任何转圜的余地。

可看Vin似乎对他的话没有反应,他又顿时气急。

这个人,在他的眼里明明没什么地位可言,却胆敢如此的无视他,真是不可饶恕!

“还有一点,我得提醒你……”可片刻后,他又没那么气了,讥讽的声音显得趾高气昂,人也站在那里,不怀好意的笑着,眼里透出些施虐的疯狂“虽然我的儿子对他很感兴趣,不到万不得已,我应该不会动他,但如果你不能让我满意的话,我可就不敢保证了。”

“那怎么样才能让老板满意呢?”Vin终于再次开口,人很平静,尽管他已经预料到,赫伯特将要提出的要求,一定是荒谬而可笑的。

“首先呢,给我下跪,让我知道你的诚意。”果然,赫伯特理所当然下了一个荒唐的令,像曾跟Tee说过的一样。

听着那些话,一向骄傲的Vin本该怒火中烧,可恰恰相反,他却冷静的有些可怕。

他并不怀疑自己的听觉,也知道赫伯特最喜欢的,就是别人的屈服。

在那人看来,最彻底的臣服,就该从屈膝的屈辱开始,再到心理上的折磨……

果然是那人一贯的作风!

“怎么,不愿意跪吗?”斜了斜眼,赫伯特如高高在上般的冷视着Vin,发出了最后的警告“这么跟你说吧,Tee是我的人,可即便如此,当初我也能把他送给手下随意享用,更何况一个贡巴丁呢?!他不过是我儿子一时兴起喜欢的人,或许我对他会更残忍些也不一定呢!”

“你……!”愤恨的看着赫伯特,Tee虽然早就想到,这人终有一天会在Vin的面前,提起自己一直不愿回想起的屈辱,可却没有想到,是在这样的情形之下。

他最在乎的人,在眼前……

最痛恨的人,在身边……

那些玩弄过他的人,也都在周围……

此刻他觉得,即使身上穿着衣服,也像赤裸着身体,被无数淫亵的视线死盯着一样难堪……

不过,Tee压抑着的愤怒却让赫伯特更加兴奋了起来,似乎觉得还不够,他便转头看着Vin,继续补充道“而且就算我先不去动贡巴丁,但你别忘了,他还有一个那么相亲相爱的大家庭呢!当然,你可能并不在意他的家人,这没关系,你尽可以去试着再接近那人,看看我到底会做到什么程度!”

听完那些威胁的、逼迫的话,Vin轻呼了口气,人显得非常平静。

那种平静,透露着一种无法看透的深沉……

片刻后,他紧捏了下拳头,牙齿死死的咬着,腿却微微一曲,真的跪在了赫伯特的面前……

什么尊严,什么骄傲,比起贡,全都不值一提!

只要那人好好的,他什么都愿意去做,什么也都能够忍受!

屈膝一跪又算得了什么?!

在他跪下的瞬间,在场的所有人都笑了起来,此起彼伏的讥笑声在安静的树林里响起,异常的尖锐刺耳……

其中也包括Tee略带苦楚,却在极力掩饰的苦笑……

不过,Vin却像统统都没听到似的,依然安静的跪在那里,背脊也依旧挺直着,脸上丝毫未曾露出过软弱的神色……

甚至,还带着些许的不屑……

他输了吗?!

一切不过才刚刚开始……

他有足够的耐心等待……

也做好了准备忍耐……

可有人好像已经沉不住气了……

果然,这如同藐视般的漠然,让赫伯特的脸色彻底阴沉了下去。

他突然一把拽住Vin的衣襟,凑近这人的脸冷森的说道“告诉你,你这种分明弱到不值一提,还不把别人放在眼里的态度,让我很烦!”

他最痛恨的,就是眼前这个明明对自己屈膝的人,本该是失了尊严,没了骄傲的……

可他却由始至终都没看到那样的结果……

如此一来,就让他更想摧毁这人的自尊,反复践踏那种不可一世的高傲!

让这人最终明白,自身的低贱,还有那注定永远无法翻身的悲惨命运!

最后,再真真切切的体尝一番,被人踩在脚下,用力碾碎的滋味!

想到这里,他的脸因兴奋而微微的扭曲起来……

喉咙里,发出些低低的,有点癫狂的冷笑声……

 

台長: 水水很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绘(皮贡后续)-水水很水(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chapter 96
此分類上一篇:chapter 9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