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01:18:23| 人氣6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點白底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前從前
我遇到了一隻黑點白底貓
我很高興,因為,我從未見過如此獨特的貓咪
(而且,我特別喜歡貓)
我和牠打招呼,我說:你好啊
牠也對我說:你好
我好高興,因為,我很喜歡牠的黑點白底圖案
牠說:你知道嗎?我最喜歡玩盪秋千了
我回答:真的嗎?(我心裡超高興的,因為,我從未見過這麼有趣的貓)
我接著說,你坐到秋千上,我幫你推動秋千,好不好?
牠回答:太好了!
我幫他推著秋千,晃來晃去的秋千,牠好快樂喔~~
牠說:再推再推~盪高一點,再高一點(還一邊哼著歌,看來牠真的很快樂)
看牠那麼高興,我也很興奮
牠玩了好久
我開始也想玩
我跟牠說:不然換我玩一下下,好不好?
牠說:不要
推了好久好久,我的力氣愈來愈小,秋千有點推不動了
我累壞了
不然我們休息一下,好不好?我對牠說
牠回答: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好累喔,我推不動了
牠說:可是我還想玩啊!
我回答:可是我真的好累..
牠又說:算了,我也不想玩了
我很傷心的離開那隻還賴在秋千上的黑點白底貓

...................

後來,我走著走著,我遇到了另一隻奇怪的貓
是一隻奇怪的貓,牠的花色我說不出,因為,他總是東遮西遮的,
我覺得很奇怪,我看見別人一靠近牠,牠馬上就齜牙裂嘴的兇,想要嚇
走別人,我走近牠,想和牠說話,我以為牠也會兇我,結果,並沒有..
我第一句話就說:你為什麼對我不兇?
牠看起來還是有點警戒心,但牠說:我也不知道,也許我應該兇你,但不知
道為什麼,我並沒有這麼做..
我又問他:為什麼怕別人看見你?
牠說:為什麼要讓每個人看見自己,我只要讓我喜歡的人看見我就夠了
我問他:那你喜歡我嗎?
牠回答:你不是看見我了嗎?
我笑了
我問他:你喜歡玩秋千嗎?我可以幫你推喔!
他說:不喜歡,但我想看你玩秋千的樣子,我來幫你推`
真的嗎?(我用興奮的表情回答)
我迫不及待的坐在秋千上,等他幫我推動秋千
他開始慢慢的推動秋千,還一邊叫我要坐穩一點
哇~原來這麼好玩(我快高興死了)
我玩了一會兒之後
我問他:你要不要玩?換我來幫你推秋千!
牠回答:我不喜歡玩那種東西
為什麼?(我又問他)
牠回答:你玩就好了,我只喜歡看你玩
我又問他:你不累嗎?
牠說:不會
我心裡想他現在不累,等等也一定會累
結果,過了好久,他還是一樣的說,不累(雖然牠己經是滿頭大汗了)
我忽然想到一個方法,可以不累又可以一直玩
我跟他說:我不想玩了
牠有點著急但又鎮定的問我:為什麼?
我說:因為,一個人玩太無聊了,那太沒意思了
牠變的有點困惑
牠說:我不懂你的意思,但如果你想走就走吧!
我趕緊解釋:不是那個意思,我是說,我們一起找一個大秋千,
可以我們一起坐在上面的那一種,一起玩,好不好?
牠開心的笑了

台長: 小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平編故事給大家聽 |
此分類下一篇:難過

小敏
我喜歡這樣的故事
2007-06-21 01:40:32
版主回應
開心~~~
絡於有人欣賞我的創作了......呵~~~謝謝唷
2007-06-23 02:45:37
阿貓˙
很棒的故事 ^ˇ^
2007-08-27 03:35:10
版主回應
謝謝,真令人開心喔
2007-08-27 23:4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