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11:47:44|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年前一個寧靜的午後,從未見過面的兩個人,就如此無言的對看著,在彼此沈默了許久後,突然上師開口:「真的只是朋友嗎?」心中疑惑於,剛剛已回答過了,怎麼又問一次,心中閃過許多念頭:「我純粹來玩,想出外呼呼新鮮空氣,到這陌生的地方,素昧平生我根本沒有任何想講或想問的話,剛剛我一點都沒開口說話,既然您像面鏡子一樣,一五一十的照見所有洞悉一切,那麼我的內心更加的無話可講」就在那句話後,我又沈默了,繼續兩個人相望的靜默。

之前曾對我講許多話的上師~不問自說,他最近來到台灣了,猶記得當時內心以為跟那位朋友,在日後工作上會是合作關係,這是我的解讀;但在回來一段期間後,才對那位朋友提起這件事但他內心的解讀不一樣,詢問自己的朋友說詞也跟那位朋友相同,距離這件事已有二年之久。

這位上師來了(生平第一次來台灣),而那件懸著的公案,就這麼樣的放著吧,因為那位朋友已沒有聯絡很久了,至於是工作的合作關係或者其他,都不那麼需要去釐清什麼,內心其實感謝之前的諸多幫忙及協助,只是生性不擅言詞及個性自閉的我,總是沒多說什麼...。

讓一切因緣就這麼任來去,隨時節的變化任凋凌,也許是當時沒好好談,就這樣的決定及沈默不說....。

台長: 打開心門.勇敢出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