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02:26:36|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開始,寫下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深夜裡,獨自放映著許多舊回憶,腦海裡想著許多事情,心裡算平靜,有的只是小小的漣渏出現。

現在很少在線上出現,朋友們只能用電話聯絡,不然就寄mail的方式,不好意思,因為我孤僻個性又發作了。再來這新的一年,有一些規劃要努力執行,所以有些時間似乎早已計劃好了,不容浪費,希望自己能勇敢的向前邁進。

記得之前有位閉關二十幾年的老師父,說我在我們家算是不同的,嗯!想想也是,很多親戚朋友都不知我們家有我這號人物,因為我從小不喜歡人多熱鬧的場面,很多時侯總是缺席,記得之前在南師修特教學分,當老師教到「自閉症」時,似乎看到某個部份的自己,從那之後,也比較能明白自己,為什麼凡事總是喜歡簡單,但卻可以從容的做自己,一直到現在都是。

在新的一年開始,在如此的深夜裡,再次整理自己的思緒,統整著自己和腳步,重新認識著自己,夜的寧靜真的適合面對自己。

台長: 打開心門.勇敢出發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揹黑鍋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的拋物線,對未來的思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