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20:17:0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衰,沒拜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期待今天的兒童樂園

好不容易中午是都做好也去了

只想說一句

媽的勒

’’今日公休’’

就這四個字大大的貼在門口

看到進不去 = =

機*

後來,一直走,走,走。。

逛,逛,逛。。

玩,玩,玩。。

經過我家兩次卻回不了

呵呵*

很好玩

不過後來在台北車站被妳嚇到了!!

從心裡嚇到

有可怕到*

不知道為什麼‧‧

原本要去吃的馬桶冰也沒了 ˋˊ

真是有夠衰

都走了到老遠ㄝ

還有,剛在樓上才發現

我們忘了去那個很高的地方

改天再帶妳去

今天,整個氣死我了!!

一直在走路‧‧

還有去那個我愛的公園哦!!

還有遠百樓上的那個小車‧‧

懂得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因為這是我跟妳之間的秘密*

遠百‧‧它還在‧‧叮噹貓車!!^^

pic:我家體重老弟的樣子*

我,根本不想看書,每次段考都一樣*

唉~很悲哀〞

台長: 小鬼* BOSS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