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19:44:53| 人氣3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are you look 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香菸從口袋拿出來放進包包裡

表情是在驚訝什麼

 

坐在吸菸區裡

那是什麼男女不平等的眼神

 

 

叫到我的大名

又在驚訝什麼

有什麼好敏感的

 

 

受不了受不了

 

 

 

現在是屁股丸說的

硬胖子 = =

瘦不了瘦不了

 

出大太陽

是在感冒什麼勁

又要乾咳好幾個月半夜不能睡

是不是真的想殺我

 

 

天氣冷

臉怎麼紅成鬼樣

 

 

 

是不是真的那麼會騙

還沒騙你就害怕

 

 

是不是要去夜店

一直都沒去

是不是我好幾個月沒去開嗓

到底去不去

 

 

是不是時間都剛好錯開

大家聚不了

你們這群屁股蛋

我每個禮拜在台北苦苦等待

是不是都不會打噴嚏耳朵癢

 

 

 

是不是有購物狂

每個禮拜都要買

 

 

 

 

是誰雪靴反折加皮靴筒

太噁心

天阿 快點把你的靴子換掉不要讓我看到

 

 

是不是那個師大討厭鬼

要一個月不能放假

放我每天出去吃草

 

 

米糕說我每個禮拜都會出現

是不是我真的很閒

真的太閒

 

 

點完名就溜走

溜去聊天抽菸說是非

 

有沒有真的過得太放蕩

 

 

 

噢噢噢噢

寒假學學開車

考到就有台小車車可以開

 

今天聽到新竹住到二年級就可以滾回台北去生活

開心開心

 

 

 

兔子 小兔子

也太可愛

打破像老鼠的觀念

 

 

要養一隻了

天阿 開心開心

愛牠就帶牠去健康檢查

 

 

別人遛狗

 

 

 

 

 

 

 

 

 

我遛兔

 

 

 

 

 

 

台長: 胭莞
人氣(3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越 愛 越 難 過
哈哈哈

哩厚哩厚

好久不見溜

哈哈
2008-12-05 20:18:41
逼逼
哈哈蠢欸
遛兔個屁股蛋
哈哈智障
2008-12-19 06:03: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