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1 16:12:3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責 是我應受的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在這樣一個無聊的下午
我想起了另一個男人
另一個和你同一天生日的男人

想起我曾和他一同漫步旗津海邊
曾一起爭食 一起笑鬧的時光
甚至是 同居的那段時光...
他們給了我家的感覺
但曾幾何時 我都在想著要如何逃離那裡
是的 說逃離在也貼切不過了

他要我還他他應有的自由
對不起 我還不起
雖然是我給了他機會
但是愛上我是他的自由意志
我只能說抱歉

我深知當一個心愛的人搬離自己房間的痛苦
失去愛情的房間我一刻也呆不住
但是我卻自私的要他獨自去承受
我自私 且我深深的自責著
我會一直內疚下去
為著我的不甘寂寞
而讓一個無辜的人受著不該受的苦
這 是我的報應...

台長: 深藍色希望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