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22:40:3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慧星撞貓撞地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是怎麼搞的
貓又被啃了一口
上次撞到的地方
已經缺了口
長不出毛了
現在又撞到了
還是同一個角
怎麼這麽厲害!


小可憐
我真的不知道牠怎麼撞到的
沒有案發現場
只看到傷患對著我哭
我知道痛痛
我會給你秀秀
擦擦藥
應該很快就會好了



任誰都不忍心自己的寶貝受傷
看到都覺得好心疼


在discovery我曾聽過一句話
完全的打進我心房
站起來拍手認同他的話
他說:
「動物們不會說話,牠們只能默默承受所有的痛。」
這是真的!

有時看到路邊國高中生在那欺負流浪狗
真的很想衝過去踹他一腳
滾遠一點去撞牆啦!
智商那麼高還欺負狗
到底是被生來幹麻的啊
幹麻不當啟智兒
他們都比你們有品
氣!


怎麼越扯越遠...
今天的重點是:
貓的命案現場在哪?

台長: 阿齒齒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案外案 |
此分類下一篇:雙胞貓
此分類上一篇:奔馳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