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02:00:4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畫 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數學 鬼抓人 打球 上學 飛機場玩 雞蛋花 老婆

  照片 卡片 日記 同學會 外套 工藝教室旁 寶貝

  活動中心 運動會 露營 情人節 生日 一句對不起我愛你

  好多好多畫面 浮現在眼前 流淚是因為感動還是感慨

  感動 .. 你帶給了我好多幸福 這些幸福是屬於我的 但那只是曾經

  感慨 .. 這一幕幕的畫面 應該 或許 我想 不會再重演了

  如果還有剩那麼一點點時間 就算一秒也好 

  我會鼓起最大勇氣 說 我愛你 " 儘管你不接受 ...

  她說 忘掉一個人要花她半年 那我呢 要多久

  半年 一年 十年 還是真的忘不了 ?!

  一下子 三個月過了 已經是半年的一半了 

  那種感覺 那些畫面 那份摯愛 還深深烙印我心中

  半年根本不夠我去忘 一年後 十年後的我會是怎樣的我 ?!

  我還愛你嗎 我還記得你嗎 還是 .. 我已經不存在了 ? 








  
  

台長: ξ呆气〃小不點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專屬我的--[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懷疑心了
此分類上一篇:>> 在痛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