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0 08:41:3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詩『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陽曾掠過我澄靜 心湖
秋雁曾啃過我相思 音信
拾起─
那夜輕刷的紅葉

濃夜的霧
似一杯淡淡,香茗
淺啜一星芬芳
夜底闐靜擁抱 呼喚
耳聽刺刺入耳
      蕭條肅殺之音
笑我天真
笑我純潔
笑我傻氣

夜般消弱  秋底癡癡

   時
震撼,滿天繁星
邀約一束,黎明序曲
那恬靜雅緻的樂曲

撩人情懷
    扣人心緒

殘花落葉躺滿稚氣
沁涼的風

投身安祥甯謐 月光擁抱

笑了
沖淡孤獨 逼人氣勢
痕破寂寞 駭人身影 

現實跫音漸漸回響
昔日浪花
由海而澎湃
經海再平息

海平面
浮出暖烘烘的艷陽
大地化妝呈淡而濃
豔綠彩妝
春夏交錯

一署綠光
灑落出秋冬的景憶

台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