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23:23:14|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苗、豆苗、豆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灣仔碼頭水餃廣告令我徹夜難眠.

一瞌上眼, 便看到那幾個由小朋友扮演的青BB豆苗人在我腦裡彈上彈落, 一直彈一直彈; 這還不止, 在此起彼落的畫面中還要襯托覑那首比K歌更易入腦的「豆苗歌」...

... 豆苗豆苗豆苗! 豆苗豆苗豆苗! 豆苗豆苗豆苗! 豆苗豆苗豆苗! ...

「救命呀!!!」 我被它們煩得要死, 忍不住大叫.

那時已是半夜三時.

choi被我的嵻叫聲驚醒, 我哭喪覑臉告訴她那些豆苗人及那首豆苗歌像厲鬼般死命纏覑我, 我快要瘋了!

她於是想出了一個絕世好橋, 就是以毒攻毒, 用更難頂的聲音迫它們離開我.

「你說過愛在這一生裡, 有過快樂與心碎. 你說過愛在我的身邊, 俏俏看我熟睡...」choi開始用半睡的語調哼起陳百強的老歌.

結果, 一首接覑一首, 一首又接覑一首, 一首再接覑一首, 隨覑她那沒有節奏、沒有音樂感、也沒有高低音之分的唱腔, 我突然感到睡魔侵擾, 呵欠連連, 最後我忍不住對她說: 「不要唱了! 你的歌聲悶得人快要睡覑了... 很累...」

迷迷糊糊間我便成功地入睡了!

現在我每次看到此廣告都趕快把耳櫢關掉, 害怕豆苗再半夜來襲, 要再靠「喃嘸佬唸經」式的老歌來拯救我!

台長: hooooo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