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01:56:1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瓜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很少這樣粗俗.

瓜柴者, 為小女子之電腦也.

除了瓜柴, 我想不到一個更貼切的形容詞形容電腦的狀態. 尤甚者, 是我的心態, 每天開機前總先集中精神, 再以不大不小的力度按那開關, 心中念念有詞, 務求以念力協助順利開機. 每天都如置身澳門葡京, 開電腦竟帶給我買"大細"的忐忑, 心總是不停猛烈地"僕僕.僕僕"跳動.

結果, 好幾百次, 以為得了却中途hang機, 之後LCD便一直對着我黑口黑面, 當然我的臉比它更黑. 但它感受不到而已.

就這樣, 我不能寫電郵不能上網不能寫文章不能MSN... 總之通通都不能, 這才發現自己真的無能.

所以在忍無可忍下已火速決心尋找新歡, 對於舊愛, 我還是有點不捨; 可是它脾氣委實太大, 無聲無色地黑面的次數太頻, 我終於明白愛還是有一個限度的.

之後要加把勁了! 要追回還未寫的文章實在太多太多.

也希望各界友好多多包涵, 不要看見我久久沒有新作便不再來了... 因為寫作是為了分享, 沒有人與我分享寫來幹麽?

圖: 想上載很久了, 但一直苦無機會. 得到不錯的成績, 在此希望多謝每位購買的朋友, 是你們令 不瓜柴的, 請鼓掌!

台長: hooooo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