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23:33:15|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  你看圖  吶為高舉雙手的大帥哥


陳信安  他他他他 結婚了= =


打擊好大好大拉 ˊˋ"


(吶士淵我怎辦? 哈)


總之整個很突然 Oh *


不過 還是很祝福信安歐:)


希望你們能很甜蜜**


我們大家還是會繼續支持你


你說的 要看的是場上表現


而不是私事吶=ˇ=


私事 我們都抱著祝福的態度**


看到龍迷在官網的反應 感覺很好


真的 !!


信安 繼續加油 我相信 你會越來越棒的♥


裕隆 昨天締造了12連勝的佳績 我相信 總冠軍是我們的♥


總之 裕隆所有人 都好棒好棒 誰也比不上!!!♥


加油 你們 是我的動力阿 xDDDD♥♥♥



今天 很開心 和寶貝姐聊好多=ˇ=


開心死 好久沒吶麼HIGH了**


哈哈 超愛我姐的吶♥





台長: 米糕♥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NY;Yulon☻ |
此分類下一篇:Green Not Blue ---哭了*
此分類上一篇:歐 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