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21:43:06|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齁 ,麻煩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Q:是哪個寶寶點了你/妳阿?
A:阿超ˇ

(2)Q:你對這個寶寶”第一印象”是?
A:風流死 哈哈

(3)Q:你們的關係?
A:朋友吧=ˇ=?

(4)Q:你/妳大名?
A:米糕♥

(5)Q:何時破蛋的阿,還有星座咧?
A: 6/XX 巨蟹

(6)Q:你/妳愛不愛你爸爸媽媽呀?
A: 愛斃了♥

(7)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A:書 哈哈哈((我是乖寶寶)♥

(8)Q:本大題最後一題,目前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事?
A: 讀書!   (不!那一定是騙人的)
♡.,*♡.,*♡.,*♡.,*♡.,*♡.,*♡.,*♡.,*♡.,*♡.,*♡.,*♡.,*♡.,*

(1)Q:你/妳的初戀在何時阿?
A: 關你屁事=ˇ=

(2)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A: 根本就是欠人砍

3)Q:現在有沒有喜愛的人阿?
A: 請我吃蛋糕我就告訴你♥

4)Q:他/她跟你的關係是?
A: 請我吃蛋糕我就告訴你♥

5)Q: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她嘛?
A: 請我吃蛋糕我就告訴你♥  -

6)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芭?
A: 對男人是 對女人也許不是*

(7)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她犧牲咧?
A: 請我吃蛋糕我就告訴你♥

8)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了你會?
A: 祝他幸福((多有肚量))

9)Q:你/妳有多愛這個寶貝?
A: 請我吃蛋糕我就告訴你♥
.,*♡.,*♡.,*♡.,*『聯想題*』♡.,*♡.,*♡.,*♡.,*
(1)Q:看到尿布想到?
A: 寶寶 ♥

(2)Q:看到紫色想到?
A: 緯來獵人

(3)Q:說到吃想到誰?
A: 蛋糕♥

(4)Q:看到你媽想到?
A: 女人

5)Q:聞到尿騷味想到?
A: 誰尿尿?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A: 好吃♥

(7)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A: 睡著了還想啥...?

(8)Q:本大題最後一題啦,點你的這個孩子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A: 大隻

.,*♡.,*♡.,*♡.,*『 狀況題* 』♡.,*♡.,*♡.,*♡.,*♡.,*♡.,*♡.,*♡.,*♡.,*♡
(1)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尿床了你會?
A: 大叫我媽

(2)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她喜歡你會?
A: :我也愛你 哈哈♥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的女生的裙子拉掉了你會?
A: 應該會先被打死ˇ

(4)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看到一排男生
A: 再跑出來阿 笨蛋ˇ

(5)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A: 這是幻覺
♡.,*♡.,*♡.,*♡.,*『最後啦---雜七雜八*』♡.,*♡.,*♡.,*♡.,*
(1)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A: 都愛選哪個?

(2)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都愛怎辦=ˇ=?

(3)Q:你有習慣裸睡嘛?
A: 去你的:)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A:我家 ♥ 哈哈

(5)Q:如果你身上只剩下2張衛生紙你會?
A: 看我當時想幹嘛吧 ?

(6)Q:喜歡沙發還是床?
A: 都愛耶♥

(7)Q:看不看海綿寶寶阿?
A: 我知道 不過 我跟他無緣見到面ˇ

(8)Q:如果現在要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阿?
A: 米糕星球ˇ♥

(9)Q: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A: 我會跟他說:其實我是你媽

(10)Q:最後一題啦,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A: 沒興趣ˇ


還要點十個好朋友!!
P.S不要傳給重複的人,報台也可以

筆記本名單:


♥各位 我不強迫的 哈哈♥


還有!


還有三小?

台長: 米糕♥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最高機密☻ |
此分類下一篇:oh 搭檔*
此分類上一篇:三個字

ㄚ博
庫喔 沉迷是書 睜眼說瞎話=.=
2007-10-03 22:3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