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22:15:06|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彭佳慧_相恨太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相見恨晚_﹡

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 到今天才看見

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 如此短暫的情緣

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 不說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概萬千 當作前世來生相欠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累累 我也不管
--------------------------------------------------------------------

×是我們之間愈見的時機不對 ?

×是我們之前只存在了友誼 ?

×是彼此對愛太不勇敢 ?    

×因為你 , 我快樂 *

×因為你 , 我幸福 * 

×因為你 , 我會破涕為笑 *

×因為你 , 我開始想念 *

×因為你 , 我開始懷念 *

((也許我們只是兩條平行線 永遠 不會有交點))

((좋 아 해 요. ))





台長: 米糕♥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is屁☻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歌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