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00:16:0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唷 專業裁判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是越來越愛籃協請的裁判了 !

不管是台灣 oR 外國 真的是都請到一流的專業裁判*

黑的可以說成白 東可以說成西 北可以說成南*

唷 ,, 太棒了 !

我好佩服阿 ^^"

今天 度濫小 只有看到最後面ˇ

好險 我沒看前面 不然 我應該會把電腦丟出去*

光看後面 就炸掉 那麼剛好 最關鍵時刻 主將通通畢業?

那請問一下 搞屁 ?

阿忠 阿鼎 好 讓你吹 操 ˇˇ

信安 你吹個屌阿?

操 ,, 你是眼睛脫窗還是眼睛長到屁股上面?

很好 阿忠 阿鼎 信安 通通五犯畢業 又在關鍵時刻*

呀 裕隆打屁?

笑死人 那麼剛剛好 都在這種時候畢業*

那你乾脆直接 把主將都吹下去算了 ˇˇ

去你的 ~

外國裁判 一向是我們這些球迷 最信任的,,畢竟 台灣的 已經沒救了*

沒想到 怎樣 季後賽第一天 就搞這種飛機?

也被收買 也變得跟台灣裁判一樣嗎?

那這樣 就沒必要請外國裁判 台灣的來吹就好了阿*

不是嗎 ? 我這建議很好吼,,王先生 參考看看辣 ˋˊ"

當兩隊實力相當時 大家要看的是 公平的裁判 精彩的比賽*

而不是 不公平的裁判 那比賽再精采有個屁用?

我不否認達欣球員的拼勁! 後面才看得我 都感覺的到 兩隊非常care這場比賽*

然而 裁判 你是在幹嘛 ?

我不相信 達欣的球員 會希望這場比賽的ending是在大家的叫罵聲中 取得勝利

公正的評 為什麼不要?

非要搞這種?

做掉裕隆 不能取得四連霸 這就是你們的目的?

那 你們大錯特錯 !

裕隆的三連霸 並非僥倖 而是有實力 ˇˇ

也經歷過 各種廢物裁判*

王者 不是叫假的 !

我們的韌性 穩定性 王者風範 ,, 都是非常棒的*

所以 請你們 別想用這種踐招 來做掉ˇˇ

沒用 懂嗎?

之後的比賽 裕隆會讓你們深深的感受到 ˇˇ 裕隆的霸氣 !

你愛怎麼亂評 怎麼眼睛脫窗 ,,也無能為力*

因為 勝利 終究 會在裕隆手中 四連霸 依然 會是裕隆的寶座 !

這場比賽 如果不要有廢物裁判 我相信*

結局會更完美 更精彩 因為 兩隊的球員 都是那麼的拼 那麼的有實力 *

需要的 是場 公正公平精彩的比賽 而非這種 !

裕隆 加油 明天 我相信 你們一定做得到!

Do your best !

[[某人 我跟你說 忍耐真的有限度 別得寸進尺 操你媽]]

台長: 米糕♥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NY;Yulon☻ |
此分類下一篇:☻ 沒讓我們失望 ☻
此分類上一篇:☻ 你們的韌性 身為球迷的我們都看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