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22:09:21|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贏台啤,,愛死我家裕隆拉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  

我們家裕隆果然是王者**

哇哈,,想搶寶座 ?

想的美勒 亨~

不知道哪個自以為的教練 ~

說 "平常心"

哎呀呀 謝謝你的"平常心"呢 ^^

讓我們家裕隆贏了 **

哇哈,,爽死=ˇ=

其實 今天從開始到結束 沒有哪個時刻是對裕隆放心的**

心臟都快跳出來[[不 已經跳出來了=爾=]]

第一節 落後 -

第二節 領先3分-

第三節 落後5分還3分-

第四節 嚇死我的毛 竟然讓他們領先到15分呢 >"<

快嚇死 >Q<

看到滿場的唱邱 =ˇ=

哈 但我覺得 今天裕隆球迷變多耶 xD

下禮拜 等著我跟甜甜吧 =ˇ= 哈哈**-

小淵,,今天手感不好 ˊˋ 要趕快恢復捏 ^^

阿忠,,老將阿 ! 佩服**把野獸守得很好,,讓他畢業呢 =ˇ=

阿鼎,,快被你嚇死 下次罰球穩點麻 >"<

小艾,,哇哈 台灣小跑車呢-*-

呂政儒,,今天棒呆了 ! 逆轉三分+關鍵三分 ^^ 好棒好棒**-

信安,,好好養傷 ^^ 季後賽 裕隆還需要你呢 *-

反正反正 今天有上場的 都好棒好棒*-

還有阿 不是我要說那裁判拉..

不管對哪邊 你都很機車耶 ˋˊ

是怎樣?

看這兩隊很不爽喔 **--

尤其是某些球,,你真的是眼睛 脫到一種極限[[抱歉抱歉,,我有風度=ˇ=]]

只是 氣死了 ˋˊ

下次再這樣 小心 我

砍你 ˋˊ|| [[被警方盯上=ˇ=]]

開玩笑黑 哈 *

反正反正 這4天中 我最high的一段時間

就這NOw!

開心到翻掉呢 !明天跟芸禎寶來個大擁抱 哈!❤

就安捏 ,,*-























台長: 米糕♥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NY;Yulon☻ |
此分類下一篇:☻ 你們的韌性 身為球迷的我們都看到了☻
此分類上一篇:^連勝中斷ˊˋ

喜滋滋。甜
裕隆最棒囉>w<
2007-04-08 22:50:14
版主回應
是呀是呀 ^^

愛死他們拉 哇哈 =ˇ=
2007-04-09 19:5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