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8:07:30|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裕隆vs達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兩點多 就跟狗狗他們約好 要去看裕隆vs達欣︿︿

有 狗狗 8班的2個女生 我 歐陽 梅子

到北體後 發現沒啥人 就趕快去排隊囉!

我們還在想 會不會太早來。。

後來 越晚 人越多 

好險 我們有早點來>////<開心

等等等 球員都陸續到了

剛開始都不太敢去要簽名oR拍照

結果呢=ˇ=鼓起勇氣 拼了 哈哈

信安 士淵 阿鼎 [[還拿著麥當勞]] 還有一些人 都不簽>"<

後來 就拿給阿忠簽 阿忠有簽!呵呵,,簽在我做的版子上 開心開心︿︿

阿忠還說 我的版子好深=ˇ=要讓你們看清楚咩 哈哈!

很開心的回去找狗狗他們>W<

後來 裕隆迷佳佳 說要來找我們 一起排隊︿︿

ㄊ是個好人 感覺很好相處 雖然沒有說到啥話ˊˋ!!

終於挨到進場時間囉 

大家就  衝~~~~~

佔個好位置

我跟狗狗還在想 到底要拿加油棒還是我們親愛的版子

後來 版子獲勝 哈哈!

聽說 我們又被偷拍了= =

噗噗,,

比賽前

打給老爸

ㄊ預測這都很準= =恨死他

當然 就跟他好好溝通拉 

ㄊ說 裕隆會贏 哈哈!

開心^^

很巧 我們又遇到上次開幕戰的姐姊^^很高興

後來 她又從留了一次他MSN給我>"<

半場結束前裕隆領先5分 [[沒記錯的話 反正領先拉]]

中場還有那啥活動 送手機是吧

都是達欣的球迷上去>"<

噗噗  後來 第3節開始 互有領先 裕隆打的有點亂

到了第4節 超緊張>"<

不過 好加在 學林的3分>"<超重要

最後 阿鼎2罰沒進= =

裕隆領先1分

趕快 狂call老爸

老爸說 會贏啦

有點放心 

好險 壘哥那球沒補進>"<

終於 裕隆贏啦!!!!

我跟狗狗 歐陽 抱在一起 整個是跳起來

哈哈!

破除魔咒 我門去看球 WIn啦!

超級無敵開心!!

比賽完後 我們還遇到光哥

光哥人真的超好>W<

我們本來先跟他說掰掰 他也跟我們說掰掰︿︿

後來 我們就衝上去要簽名,,

哈 光哥都簽^^

所以 我版子又多了光哥的簽名^^

還有人跟他照相 光哥也都ok

有人跟他說 車子來了

光哥也拍完才走  人超讚!

難怪會把裕隆帶向4連霸之路︿︿

裕隆加油!

士淵 超愛你!

信安 繼續加油!

學林 加油^^






台長: 米糕♥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 NY;Yulon☻ |
此分類下一篇:^裕隆vS台啤^

//楓//
那抹好>˙<人家也要企拉!!ˊˋ
2007-01-28 11:20:20
版主回應
去.....不讓你去^^哈哈~
誰叫你上次詛咒我家裕隆,,
不給去*ˋˇˊ
2007-02-02 15:1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